1
如果理解不清晰。波段一样亏。只是亏的慢一些,波段需要对板块,对节奏很清晰
1
不晓得
0
大叔,很感谢你分享实盘经验,打赏奉上,有空能不能帮忙解惑下。我今天打板进航天,至少亏了5个点,还不知道明天咋样。
0
中央今天已是最高板,兄预判还有多少高度,明天高开打算还去接盘,嘿嘿
0
我在想是不是不适合做打板情绪了,做做波段会不会好一些,星师肯定都做过,模式该如何进行选择,算是符合自己的模式呢
4
龙头战法的核心不是战法,是区分龙头
2
这个问题我一句话讲不清楚。需要一段话
2
也可以这么理解
1
错过就错过了,无所谓
1
大叔,你前面说分歧时,一致是兑现点。加速时,一致是加速。那怎么判断什么时候是加速呢?分歧和加速之间是不是还少了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