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我也想看场直播,什么时候有
0
可以控制下仓位
0
小娅,腾达3板的时候你就已经参与了,你打板的水平已超过了青铜,只是你的卖点不好,而且持仓过多应该也是你的弱项
0
河化真的是挺意外的!直接嘎了!但是今天维生素里面俩个大票确都走的挺好!明天情绪好一点!指不定河化要反核!
0
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,风险控制永远排在第一
0
哥们 如果把你今天亏的给我做 我肯定能在一年只能做起来
0
让更多观众看到股市的残酷,销户退市也不是不可以
0
杂毛亏钱了,想不通容易
0
@小娅实盘 炒股让你不快乐了吗?比起赚钱我更喜欢自己的判断被市场证明 你的初衷还记得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