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河化早上开了一下。我买了点宗申
0
大盘没量 哪来的容量龙头,只怪自己高位接了把
0
小娅姐咱不是不做高标吗
0
怎么不走,上午开板有机会的
1
说的简单,炒股就这一关最难过!
0
小票连板没必要玩了!都是一群以小博大的资金!动不动核按钮!以后大A只有容量龙头了
0
太残暴了,直接就打死
1
安慰!这才是我们这些真实实盘选手的真实状态,起码不会被天天涨停带节奏和焦虑。加油,大盘不好基本上不赚不亏就是胜利了。我现在是想明白了,还是要有正确的目标和预期!这样才不会每天都想大赚。大盘好持续性好,怎么做都容易赚钱的。等待机会,这段时间保住就是胜利
1
又回到解放前了
0
连板小票,新股,负反馈太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