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也不一定,这个思维也不对
4
就在盘面上,一看不就知道了
4
中央今天还有,不会死
0
如果下午航天炸板,消费教育走强是不是又是另外一个剧本
0
get
0
我也干了,最近自己陷入了自己的认知误区,大众高位震荡阶段,一直在找所谓的补涨,因此吃了几天面,其实真正的补涨是在合适的节点,市场帮你选出来的,自己能做的就是跟随而已
9
预判大众下午2点30到2点40给我个深水位
0
叔,你这手速,绝对牛13,怎么反应的,咋这么快?标的是不是复盘时就挑出来了?
0
师,我觉得
中央商场明天大概率没有了,今天都未必挺得过。理由是板块没有了,且它今天开得这么强,板块且掉队。而
航天科技的表现相反
3
嗯,你没发现他们的强度还是受这板块的压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