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三预案

24-08-06 15:29 2896次浏览
王二毛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一鲸落万物,今天抱团瓦解,资金外流!复盘了下,除了汽车板块与商业航天高位的负反馈比较大之外!其他题材基本开始回暖!所以今天博弈很奇怪,只要是低吸的,我博弈这么多只票,竟然全部成功!赚得最多的无疑是海伦钢琴 ,利润接近13个点!其次反而是游戏的创龙:富春股份 !利润也有五个点!今天最大仓位的两笔都给了体面!其他早盘三笔小单:中央商场大连友谊河化股份 !全部涨停!所以今天你说冰点麽?只是局部冰点,下午其实已经回暖,跟我昨天预料差不多!明天基本回暖!汽车与商业航天除外!
备选:①光伏:龙头:塞伍技术!中军:钧达股份 !创龙:泉为科技新元科技 需要PK!②医药:明天还强势的话,只能套利:多瑞医药 !但今天医药有所回落,看鲁抗医药 与河化股份就知道了!医药明天基本没机会套利!③教育:中公教育昂立教育 !海伦钢琴!今天进去最佳!明天不好说了!毕竟已经是第二天!④大消费:中央商场!中军:王府进!⑤游戏:名臣健康 !富春股份!
写了这么多就知道,轮动行情不太好做的!确定性不高!只适合小玩玩,陶冶情操的!那么具体咋博弈:①确定当天方向!②再按自己的喜好博弈:龙头,中军,创龙!各位思路已经告诉你了!看不准就不要博弈,没主线的行情容易出现错误,我喜欢低吸!尤其是没主线行情!各位点点赞,打打赏!有很多人还在汽车里,无论大众交通 还是金龙汽车 !只能等待了!因为还在的,明天一低开,你也基本套住了!再割已经没了20个点!差不多也已经动不了了!别问我咋办?我提前几天已经告诉你结果了!今天刚好周二,如期大跌!马后炮来讲,周一跑路是不是最佳方案!周二想看底牌的就我这样,金龙汽车竞价都跌8个点就看到底牌了!跑路呗!死心了!看到结果了!就我这样,赚了六个点走人!很甘心的走了!所以鱼尾行情总算又让你们体验了一次,很多人又亏了!正常很合理!因为我已经提醒了好几次的情况下你还是后知后觉,只能说还很陌生,慢慢会好起来的!前提条件是我还会提醒你!哈哈,点赞100或奶茶一杯!预案延续!先赞后看,月入百万!各位加油!
打开淘股吧APP
48
评论(9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赵扶摇

24-08-06 20:44

0
谢谢哥了
王二毛

24-08-06 20:42

2
总归是好事呗!但明天基本也是拉高走人的节奏!时间周期不对!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新周期会是谁?而不是把眼光放在老周期里!很多人很念旧!这个不是好事!我喜欢新,不喜欢旧!至于老周期能不能二波,出来跟进去就行!不用猜!
赵扶摇

24-08-06 20:29

0
金龙盘后出了这,有故事吗
王二毛

24-08-06 19:23

3
大众交通应该还能玩玩!总龙一般都会反复!我就看戏了!承接不错大众交通我会低吸一把!十日线附近!今天大众交通比金龙汽车要强不少,我一度以为金龙会比大众强,看来又想叉!要是玩大众,今天就从容很多!金龙汽车是一点办法都没!一般而言,深水开到负8都会引起恐慌,基本跌停!如果开到负3或负4这样子还能再等等!负8几乎直接宣布结束了!加上大众交通不及预期!今天竞价就知道要惨!竞价最强其实是中央商场!所以我直接挂了一笔!有五六个亿封单!怕买不到看老二大连友谊!又挂单一笔!一早全炸!这行情我就只能河化股份大分歧,因为它是次高,换一句话说,博弈最高板是很多短线资金的首选!连板这么好的情况下必然会博弈!还真下来了就进了一笔!结果炸了半天!还靠香雪制药硬生生拉回去的!今天这一天做得真是胆战心惊!最后是香雪制药稳住方向了!大盘已经回暖!基本敲定风格再看板块博弈,基本是稳了!哎,还是稳点好!大起大落,差点做砸!明天估计也是一样的问题,还不如等稳住了再博弈更好!
肖申克之路

24-08-06 19:12

0
一年里能玩这个模式的不超过三只票,其他的所谓龙头都不能去
王二毛

24-08-06 18:44

0
这种模式看来得好好学学,我做反抽基本做不好!每次都亏!去年年底也做过!真心扛不住!后面就不打算做了!就像今天一样,啥时候不行直接清仓了事!😄
肖申克之路

24-08-06 18:23

0
所以在我的模式里,今天的板可以翘,下次再跌停就要无脑跑路了,否则就是连续跌停了
肖申克之路

24-08-06 18:22

0
面对这种级别的妖股,我一旦手里没有筹码,心理容易慌,哪怕提前低吸一点仓位,后续操作就从容多了,当然,现在是妖股里的第一个跌停,问题不大,等走完大N,二波又走不了,再次跌停那天,妖股就结束了。
王二毛

24-08-06 17:42

0
这个模式我以前也做过!明天来试试!稳妥是第三天好些!
肖申克之路

24-08-06 17:30

0
我今天是翘板+很小的仓位,明天肯定要继续跌的,如果你不是重仓,同时还有滚动做T技术就没事。这种模式我做了很久了,不是包赚不赔,但有前提条件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