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周三预案

24-08-06 15:29 2898次浏览
王二毛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一鲸落万物,今天抱团瓦解,资金外流!复盘了下,除了汽车板块与商业航天高位的负反馈比较大之外!其他题材基本开始回暖!所以今天博弈很奇怪,只要是低吸的,我博弈这么多只票,竟然全部成功!赚得最多的无疑是海伦钢琴 ,利润接近13个点!其次反而是游戏的创龙:富春股份 !利润也有五个点!今天最大仓位的两笔都给了体面!其他早盘三笔小单:中央商场大连友谊河化股份 !全部涨停!所以今天你说冰点麽?只是局部冰点,下午其实已经回暖,跟我昨天预料差不多!明天基本回暖!汽车与商业航天除外!
备选:①光伏:龙头:塞伍技术!中军:钧达股份 !创龙:泉为科技新元科技 需要PK!②医药:明天还强势的话,只能套利:多瑞医药 !但今天医药有所回落,看鲁抗医药 与河化股份就知道了!医药明天基本没机会套利!③教育:中公教育昂立教育 !海伦钢琴!今天进去最佳!明天不好说了!毕竟已经是第二天!④大消费:中央商场!中军:王府进!⑤游戏:名臣健康 !富春股份!
写了这么多就知道,轮动行情不太好做的!确定性不高!只适合小玩玩,陶冶情操的!那么具体咋博弈:①确定当天方向!②再按自己的喜好博弈:龙头,中军,创龙!各位思路已经告诉你了!看不准就不要博弈,没主线的行情容易出现错误,我喜欢低吸!尤其是没主线行情!各位点点赞,打打赏!有很多人还在汽车里,无论大众交通 还是金龙汽车 !只能等待了!因为还在的,明天一低开,你也基本套住了!再割已经没了20个点!差不多也已经动不了了!别问我咋办?我提前几天已经告诉你结果了!今天刚好周二,如期大跌!马后炮来讲,周一跑路是不是最佳方案!周二想看底牌的就我这样,金龙汽车竞价都跌8个点就看到底牌了!跑路呗!死心了!看到结果了!就我这样,赚了六个点走人!很甘心的走了!所以鱼尾行情总算又让你们体验了一次,很多人又亏了!正常很合理!因为我已经提醒了好几次的情况下你还是后知后觉,只能说还很陌生,慢慢会好起来的!前提条件是我还会提醒你!哈哈,点赞100或奶茶一杯!预案延续!先赞后看,月入百万!各位加油!
打开淘股吧APP
48
评论(9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二毛

24-08-07 09:51

2
富春股份持平!河化股份太刺激!亏了点!大连友谊亏了四五个点!炸板的不行!中央商场利润十个!海伦钢琴还在,刚才做了个做个差价玩玩,教育最强!那就继续留守!反正昨天13个点利润!今天也已经五六个点利润了!今天教育最强!主做一只了!其他不看了!
王二毛

24-08-07 09:45

0
医药是两个极端!多瑞医药套利也懒得搞了!香雪制药牛逼!所以套利多瑞医药有一定预期!毕竟低吸近五个点!
王二毛

24-08-07 09:43

1
一地鸡毛!补了十万海伦钢琴!其他全清!
鹏小鹏2001

24-08-06 23:02

0
好的,感谢,哥
王二毛

24-08-06 22:57

7
股票做得纯粹一点比较好,这几天的行情是推演不出来的!新的没出来,老的刚开始退潮!什么行情都需要盘中决定的!这种老手也经常吃瘪!更何况新人呢?按我的逻辑!昨天就应该休息了!空仓看戏了!临近高位顶点,不就是第一波到顶的预期麽?鱼尾还想大仓位博弈的都是傻子了!都是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!明显做反!人家是底部买了,一直等到现在,都翻倍了!还减仓等行情明了!吃个跌停无所谓的!新人是完全相反,初期没啥仓位,高位重仓,不亏死才怪!所以周期推演大致一定要清楚明了!明天看看哪个题材会接力!后续时间其实是试错时间!明确了再大仓位进去!一般就明天或后天了!大致能看出来主线迹象!
王二毛

24-08-06 22:51

0
今天你没底仓,大众交通这种反抽极其不好做!哪怕明天到十日线反上去,你低吸哪怕当天有利润!第二天基本又下杀!杀下去破破位,很难预料的!所以反抽我是真心做不好!一般龙头选手今天是不走的,传统的会等一个跌停,看第二天会不会走强!如果不走强,基本都跑路了!所以你去低吸,过程很曲折,反正我没有做过,你得问其他人!我不做反抽!我只会等它二波确认再跟随!宁可高点进!等确定性!
鹏小鹏2001

24-08-06 22:47

0
明白了,如果大众10日线有承接,会考虑吗?哥
王二毛

24-08-06 22:43

2
低位航天商业,应该有机会反包的!今天航天商业最强两股:洪都航空航天科技!洪都航空是来不及进去!航天科技我的买点是昨天竞价的弱转强!而不是今天去!今天高位退潮,中位股的日子不好过,所以带崩溃了!明天看看能不能弱转强反包!这股预期确实是有的!明天高位一开盘肯定是跌的,就看大众交通会不会带起来修复了!看这股会不会趁机反包!后面商业航天低位补涨不就这两只麽!我主要是做不好补涨,我更喜欢创业板套利!做得舒服!所以类似我会关注,但不太会去做!我确定不了这种节点!龙头选手一般不看这种补涨系列!会静等一个龙头!
鹏小鹏2001

24-08-06 22:17

0
毛哥,航天科技六一锁仓,游资换了一遍,明天还有预期吗?昨天进的,今天t了一下。
蓝妹妹看股票

24-08-06 21:11

0
666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