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的软件显示
大众交通资金流入很大 ,而且每一次像这种资金 主动买的都是涨停板,我韭菜周五买了一点 今天卖飞
0
兄弟,这板顶的迷糊呀
0
成交量50亿,一波拉这么多,还能走二波?
0
0
大众的成交额太大,而且缩量的市场,如果能稳定在40亿出头还好,主力有心去控盘,但是现在成交额又要奔50+了看上去有点控不住了。
0
T了大众,今天感觉过不了前高 准备明天水下再加回来 先手拿了
士兰微
0
大众今天这个最高价真微妙(但也许反而会有预期差,我1层仓做了个T(和周末的计划比买少了)早盘上了4层狼兄前阵子的心头好锦龙,赌外围环境会给我A创造风景独好的条件,看来今天不会太差毕竟湘财回封了,也许下午一点开盘板块就会有反馈。计划外今天低点1层捞了启明,半路3层上了锦江,这俩今天感觉要让我付出代价…
1
你么看到今天最高点是11.19吗,和大阴线那天一摸一样,不就是告诉你是双头吗
0
你敢相信全世界就我大a港股和巴基斯坦股票是强势的
1
看下午资金方向吧。大盘企稳,是否修复航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