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为啥大阳线后出现连跌走势呢?

24-08-04 16:55 5098次浏览
观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当股市在低位跌无可跌,散户又不肯交出筹码时,主力通常采用的策略是:
先拉出一根大阳线让大家欢呼雀跃,接着又连续下跌让人气尽失。
当大家觉得还要跌,纷纷减仓时,突然某天,毫无征兆又是一根大阳线,又给了希望。
这个时候,左右为难,追进去吧,怕吃瘪;不追吧,又怕股市一路不回头,大牛市真的来了。
追也不是,不追也不是,正犹豫间,股市又跌了,并没有出现连涨走势。
终于放心了,就是个反弹行情,大行情还早着呢。
把剩余筹码逢高卖了,坐等股市跌到2400点,融资满仓干!
可是,股市往来反复后,一路不回头的涨上去了。
又错失一轮牛市!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玉壶冰心

24-08-05 16:25

0
d
ljl20014

24-08-05 15:59

0
呵呵,还是操作不行啊,谁让他买垃圾股……
教育技术学

24-08-05 15:51

0
早上满仓还获利,下午直接大亏。郁闷。
观海

24-08-05 15:24

3
年底前每个月的涨跌本周预测里都讲了。
观海

24-08-05 15:22

4
多少人买了垃圾股退市,一夜破产,你竟然说没有不好的股。。。。。
想喝汤

24-08-05 15:16

2
老师,你说的8.9月份还有好点,不会是今天上午的高点吧
ljl20014

24-08-05 15:08

0
只有不好的操作,没有不好的股……
观海

24-08-05 15:07

3
你是想的,我是提前预测出的,二者截然不同
观海

24-08-05 15:05

4
只要不是新股民,都知道券商牛市里才会涨。
况且券商整个7月都在上涨,走势也不弱啊
阿侯

24-08-05 15:00

0
想多了,美股大跌,大a也好不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