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转仓了

24-08-02 15:48 165次浏览
letm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玩了很久的设研院 ,其实早就知道深城交 是大哥,苏交科 是二哥,设研院是小弟,但依然心不死。但今天想通了。
早盘全仓卖出设研院,半仓去了深城交,半仓去了诚达药业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