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李珍就是憨憨

24-08-02 23:05 1563次浏览
李珍8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副村长换了,加之并不算高位。下星期四皇台酒赚赔都要走,因为要还花呗[流汗]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4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李珍81

26-06-23 20:37

0
玉米和鸡蛋,都是小赚就跑。玉米印证了逻辑,鸡蛋证实了逻辑。机会还有。希望下次不要我想大干一场的时候被我的理解大干一场。下次我要结合玉米和鸡蛋来证实是否可行。向死而生
李珍81

26-06-18 22:11

0
鸡蛋今天走完了,价格卖的并不好。就想那次玉米一样。关于这个问题我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就是个求稳的人。不是一嘴吃个胖子的人。这次操作失误点在于进场时机不对。出场时机也不对。但是哪有那么完美的事。只能慢慢改进吧!下阶段可能要多一下菜粕和玉米了。股票好久没看了。因为我感觉一直在高位所以也不想参与。
李珍81

26-06-02 01:13

0
从亏一万到现在亏三万多四万。注定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啊!太情绪化了。开仓的时候定的就是第二天成交量和今天不差太多,而且收盘价哪怕是企稳就得割肉。没想到第二天差点涨停,扛了几天又扛了一个涨停还不止。这个错误以前犯了不知道多少次了。在一个陌生第一次交易的品种就敢这样。简直就是儿戏。花的好像不是自己的钱了。能怎么办?死扛呗!亏完了可能就长记性了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告诉珍珍,珍珍竟然没有一丝责备我的意思。可能她也想踢死我吧!那要是这样的话,那她心里指定比我还煎熬吧!还得顾及我的情绪。不过我看着不像。她好像从来不在意我干什么。好像都不反对我。这十几年她只要我想做的事她都不反对。我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全身而退。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认输。就算爆仓,哪怕穿仓我也不怕。因为我的未来还很长。拿了我的,我会加倍那回来!等着吧
李珍81

26-05-27 20:57

0
从小赢到浮亏一万,就两天。这几天买卖全凭主观意识。早上还差点加仓。忍住了。鸡蛋真不能玩,盘子太小了。容易被大资金乱来。太妖了。
李珍81

26-05-27 20:54

0
李珍81

26-05-25 15:22

0
今天鸡蛋回本小赚,第一次做鸡蛋,也不敢死拿。留了两手。又开一手玉米多单。虽然天时不对。但是湖北的小麦都发芽了。可是我家小麦却丰产。去年两亩半拉了一车,今年拉了六七车。昨天带孩子回去干活了!玉米多单先拿着吧!不急。鸡蛋我看不准是反转还是回调。明天还要去考试。不知道几点可以考完。上午别出什么幺蛾子吧
李珍81

26-05-22 02:18

0
我靠空了鸡蛋,浮亏了。进厂时机不对。又一次的低级错误。越是着急买卖越是亏钱。而且还是在一个陌生领域。第一次做鸡蛋。亏就亏吧!涨个记性
李珍81

26-05-10 21:19

0
老妈,母亲节快乐。
李珍81

26-05-10 21:18

0
感觉我妈对我真的好,别人都是爱答不理。只有我妈能和我一直聊个不停。三十多了很多事还要我妈教我。真笨啊!可能被老妈养的太好了吧。哈哈
李珍81

26-05-09 22:11

0
确实卖的价钱又往下跌了一二十个点。这也在我意料之中。但是意外谁能知道。求稳求稳。还是那句,追求暴利那是赌徒。不过做了三次多,都是挣钱走的。哈哈……但是都是一手。也算检验一下自己水平。跟着市场走。机会来了就重仓。没机会就轻仓。准备来说天天都是机会,只是我看不懂罢了。慢慢来吧!这东西不是急就行的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