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591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08-10 10:16

0
反思了一下这大亏的交易,首先打板航科技我不认为我错了,我感觉我的模式需要这笔交易。因为从原来的我按滑头的玩法,肯定是不会去接这种分歧转一致后的强更强,至少从周四早盘上板来说是这样子的,虽然竞价板块整体不及预期,板块有分歧的预期。但是盈亏同源,我无法做到真正判断退朝还是主升,只能用这种方式去验证,说到底都是贪心以及踏空几天看别人狠狠赚钱的心理所导致,贪婪是人性。
然后周五处理上,隔夜挂跌停也没问题,怕出不来,后面撤单有两个点,一个是中央通达这些都是地天,现在市场因为腾达对于水下捞回来并不排斥,而且竞价来说,金龙大众等高位都在走修复预期,那么这里高成交的航科也有相同的预期,所以选择撤单等翘板,结果就死掉了。忽略掉了现在高位断板A杀的大趋势,总想着自己是那个特例。
中央这边处理也是两个问题,最主要的是盯航科导致这边思路没缕好,因为对比长运,其实都是前一天完成竞价反核,然后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就被摁了,当时25结束后,有想过这个问题,但是有各种原因(贪婪幻想以及想等红出,25后委托价格笼子限制砸也没量化砸得快)等等就等到了深水。后续觉得这里抱团上不去,永辉和中公还扛得比较好,再加上自身有反核因子,翘板也就没出。忽略了退潮的杀伤力,倾巢之下安有完卵。
后续改进,当龙头横盘时,要么围绕龙头做T,要么做个滑头,打一枪就走,别把该在龙头的格局拿到补涨上,更别把补涨的怂用到龙头主升中。以这波大众断板后,尾盘潜伏,做得好可能还赚,拿着不动也就亏4个点5个点不到。
但是这里可能快结束了,新周期估计要开始了,要么就是去新方向要么就是做真正的大二波(也有可能是借回暖去套利,毕竟新主线还没出来)。这也是为什么金龙反包的原因,找跌得比较彻底的又能有识别度的,去打造,金龙六一出货,里面资金比较干净,而且杀出了恐慌盘,为什么不是晨光,我觉得是因为没恐慌,都是惯性下跌,识别度弱了,大众资金太复杂也没出监管不太好拉,周一如果还没新东西可能就又轮到大众了。
借着刚刚这个思路,那是不是航科周一也有反核的机会,虽然没恐慌,但是两个涨停都拉不回来上方的套牢盘,这里就存在空间,都是YY,该割还是得割。中央我仓位比航科重,但是我感觉机会没航科大,总感觉不上不下的,不如中公。
以上是小散的胡言乱语,看个笑话
踏草鞋

24-08-09 19:26

0
不是你的问题,是市场太难了,连板一天比一天低,前天中公五进六,昨天中央也是五进六 ,今天的长城三进四,连我这种趋势票的玩家都只能玩首板了,打了个申贝,买了点大众,航科只能乖乖吃面,这周真的难。
踏草鞋

24-08-09 15:18

0
今天打板申贝,连板一天比一天低
鬼gu先生

24-08-09 14:58

0
吃面航天科技中央商场
还是只适合单调一只股票,处理起来太差劲了,只想着撤不撤航科,中央商场就无法考虑,还是水平太菜了
鬼gu先生

24-08-09 12:24

0
在我看来,能搞的就只有航科,中央,大众以及东药其他都不用看,这几个都不行,新周期也好,老周期也罢,都是亏大于赚
踏草鞋

24-08-09 12:08

0
医药今天不是很行,今天炒房子和金子,下周会不会炒车?
鬼gu先生

24-08-09 11:36

0
一股没卖,这里航科翘不起来老的不能去,中央翘不起来只能博弈医药但是我又没先手,所以再看看
鬼gu先生

24-08-09 11:35

0
现在这种无脑吹真的害怕,一个切换板能被摁无语。早上竞价想出去,感觉就不太对,还是犹豫了,后面也懒得卖了,等一下吧,出去感觉也是挨毒打
踏草鞋

24-08-09 10:00

0
航天机电是活口啊,我去抱团大众了
踏草鞋

24-08-09 10:00

0
可曾听闻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