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585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08-13 09:27

0
亏麻了,硬吃了三个满仓跌停
鬼gu先生

24-08-13 09:04

0
补,忘记了,行情不好,真不想打开软件
鬼gu先生

24-08-12 14:08

0
要是还有钱,我一定去腾达的半路,这个太主动了,让人在这种死气沉沉的盘面有了活气
鬼gu先生

24-08-12 12:11

0
感觉下午要开板,这边长城反核,启明止跌,还差一个识别度上板,情绪就反转了
踏草鞋

24-08-12 12:07

0
航科埋的都是短线资金,大市值的暂时不要玩,今天无人驾驶二波行情可能准备启动了,今天宇通重工和启明也有板,看明天小弟吧,启迪也是无人驾驶和低碳概念大概率有溢价,大众今天我s了,等什么时候10块我再去 。
鬼gu先生

24-08-12 11:21

1
确实很恶心,中央我被链子收割,技术菜我认。但是航科这个我有三点吧,1.市场退潮,2.晨光给的反馈太差了,3.感觉这里是为了不让市场风格转向大成交个股强摁的,大成交个股基本都是合力,个人影响较小,所以有些人想自己控盘,就要把赚钱效应从大成交拉走
踏草鞋

24-08-12 10:26

0
打了个启迪,航科我还在,我想骂人了
鬼gu先生

24-08-10 18:08

0
越想越乱,想着想着感觉周一又准备锁仓,但是纪律告诉我该走了,拥抱新,强
鬼gu先生

24-08-10 18:07

0
看好中央就是我想起来了22年的黑芝麻,也是切换,只不过那个时候整体板块比较牛,现在我是把教育消费地产看成一个大板块,本质上都是实体基础经济。和低空航空无人这些科技类不同
鬼gu先生

24-08-10 10:25

0
航科被摁死,这个是我思路问题,因为我对他还有预期。但是中央这个这个,就是自身yy和操作问题了,本身就不看好,只是想等个红盘无意义的幻想,杀伐不够果断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