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563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08-17 10:49

0
考虑了,今天我还去买了创维,只不过反复排撤一直没买进去,后面就算了
眼镜和海思更看好海思,眼镜受外围影响比较大,海思纯国内对标英伟达,不过总感觉有点渣男属性,慢慢看吧
我觉得市场好,买核心亏得不会多,而且要二波无人这里肯定绕不开的,他没二波,我感觉这些眼镜海思也是一波流,后续赚钱还是比较困难
算为信仰买单
踏草鞋

24-08-16 23:42

0
不考虑海思?ai眼镜和海思都是消费电子,周一消费电子分歧只有一个获胜者
鬼gu先生

24-08-16 22:32

0
如果形态类比就是2022.5.5的中交
鬼gu先生

24-08-16 22:28

0
我反正在金龙,但是一点不像那些人一样慌着摁跌停
鬼gu先生

24-08-16 22:25

0
为什么我今天敢翘金龙
1.预判300哪怕博士涨停,也不影响周一分歧的预期
2.景峰这里拉上来了,也是主板二波的缩影
3.大众下周出监管
4.这波主板二波最大的干扰因素商业航天逐渐止跌,外围也创新高(昨天以及今天现在这个时间节点)
5.金龙这种前一天涨停次日水下闷杀结束容量韧性票,我是见得不多的。
6.金龙本身也需要一个跌停,锁仓资金过多,而且明显感觉是被非市场合力做起来的,关键还不是游资行为,有点庄,这种对于识别度个股来说不太好,从盘后龙虎榜上来看,卖1我算不出来,但是昨天引导上板出货来看感觉不纯粹,卖34更不纯粹,根本找不到什么时候买进来的。至于卖2科比老师不用说,卖5一板进 二板加 三板锁仓断板卖,这两个都很市场。然后买4买5是新进来的资金,这代表除了科比老师和六一路老师,其他大佬终于开始入局,这里主板不再分散作战,如果买4是lv大佬的手笔的话,那就未来可期,终于不再自己玩自己的了,那么真正的大行情就来了。
吹票完毕,有理有据,至少比某些无脑吹好
鬼gu先生

24-08-16 22:05

0
现在行情也有点像那段时间,不过是地狱版的。
我记得当时是君正集团打出了大容量高度,然后接着就是天山生物创业板大妖,可以参考,不过很多不一样了,形似神不似。
这波是产业链搞的板块,但是被市场接住,然后发酵爆发了,都是源自于大众交通迟迟不肯二波走强,金龙分时过于折磨,所导致主板带动性过于羸弱,随后被迫选择创业板投机缩影。
鬼gu先生

24-08-16 22:00

0
看不下去了
很多人说清研环境是创业板20cm以来第一次跌停翘板拉这么高,这么韭菜的话都能说出来
踏草鞋

24-08-16 20:09

0
大众26号出监管,下周文远上市,无人驾驶二波行情开启?
鬼gu先生

24-08-16 17:57

0
满仓跌停,今天天路没卖好,看转债上不去了,直接出了,低估了lv大佬的决心。
金龙没撬动,网上铺天盖地没了,我觉得反而是好事,太多人二波预期,反而走不出来,这边300太夸张了,但是清研没拉上去,那么这里应该是高点了,主板就有回流预期,从龙虎榜上来看,终于lv大佬入场了,不再是科比老师和六一路老师独舞了,合力更舒服,下周大众也出监管了,再看吧,反正我感觉不太慌,没那么恐怖
鬼gu先生

24-08-16 17:53

0
个股价值重估还可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