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559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踏草鞋

24-08-19 11:29

0
今天去了创维,海思加眼镜两头吃,明天应该有溢价,猴痘怕和新冠一样一日游
鬼gu先生

24-08-19 11:23

0
宇通景峰已经上板,大众金龙再上一个,是否可以开吹二波
鬼gu先生

24-08-19 11:14

0
对不住老师们,模拟盘买崩了
鬼gu先生

24-08-19 10:49

0
没想到赢的是医药
鬼gu先生

24-08-19 10:31

0
去只能是博士和卓翼,一个龙头,一个一字强度票
鬼gu先生

24-08-19 10:28

0
真烦ar这样开,高开低走不好吗,来个低开,让不让我来博弈你啊
鬼gu先生

24-08-19 10:23

0
大众被做T党和jg玩得根本没必要看,红开必备砸,深水必拉回,反正收盘都是小涨小跌,已经没什么太大的参考价值,所以金龙的走势反而更重要
鬼gu先生

24-08-19 09:37

0
如果创维的图周五周一兑换,那么两天都是我的买点,一致的时候放量,分歧的时候缩量,虽然今天走的可能是海思,但是这种对于我来说太不舒服了
鬼gu先生

24-08-19 09:27

0
ar这样开,太超乎我的预期了。
这样搞,对大众金龙就不太好了,无人驾驶主要是低开去承接,而非直接竞价进攻,盘中进攻会更好一点,这边ar低开,如果是我,就可能会去博弈这边分歧,会导致分流
坏啦坏啦
鬼gu先生

24-08-18 20:41

0
这周末ar和海思都是持筹者的狂欢,无人驾驶则是持筹者的恐慌。这大概也是竞价的盘面,而盘中持币者是去硬着头皮接力高潮还是鼓足勇气低吸恐慌,拭目以待,我已经做出了选择,亏了我认赢了也就那样,头脑还是比较清晰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