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500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08-20 21:58

0
叠加一下宇通和力源分时,就明白我上午的想法了,只不过都没有持续性,这就是现阶段市场难的点,归根结底还是量能支撑不了现在这么多题材的炒作,特别是现在的核心动不动就二三四十亿,类似我的散户,就跟无头苍蝇一样,这去那去,结果两边挨打。
鬼gu先生

24-08-20 21:50

0
对啊,我很被动,金龙成本太高拿不住,我昨天锁仓金龙就是预判会回流,但是早上海思超预期(不像眼镜直接闷,不断有个股反核回拉),抱团走弱,外围普涨,站在这个视角看,我持有金龙肯定恐慌,然后卖了跟随反核性价比高的标的做套利,我觉得思路是没问题的。只是后续指数拉胯这边顶不上去了,资金再砸然后去抱团下午又去游戏,缩量市场,那这边肯定就熄火了
鬼gu先生

24-08-20 21:45

0
肯定影响啊,创维就一个套利,核心是华强和力源,这两个不行,板块就垮了
鬼gu先生

24-08-20 21:44

0
应该扛不住哈哈哈哈哈哈,市场太难了,出手就被抓
踏草鞋

24-08-20 20:02

0
博海思修复吗,还得看华强和力源脸色,买不到华强才考虑创维,创维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,把华强推到四板。海思炒的代理商和星闪。明天华强换手承接还不开板那海思走不远,今天不少资金去回流老龙。
瑞蚨祥2号

24-08-20 15:15

0
如果明天华强跨,对创维会影响不
头昏昏

24-08-20 15:08

0
兄弟,看你这样,估计6.7w扛不住
鬼gu先生

24-08-20 15:02

1
满仓跌停创维数字
鬼gu先生

24-08-20 12:20

0
新方向要搞起来,华强封住,力源封,创维不能死,分别对应强度,换手,套利。
老方向要搞起来,景峰封住;宇通,腾达,金龙封;大众均价线继续震荡。
今天力源创维现在失败是因为指数没止跌,这边二波起也是同样,所以指数在这个位置开始和情绪达成共振,这是个好现象,所以对市场没必要那么悲观
瑞蚨祥2号

24-08-20 11:11

0
这票挺顽强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