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496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08-21 13:55

0
这里有个信号,大众走强但是海思没跳水,所以这里海思真有可能走出来,等大众周一出监管了,还弱就超预期了
踏草鞋

24-08-21 11:58

0
今天就机器人和海思好看,但是海思只有一个华强 ,得发散其他首板,无人驾驶的锦江没力了,想博回流大众,宇通跌停代表市场还没那么看好无人 ,游戏登顶及兑现,今天的华谊兄弟就代表了。
踏草鞋

24-08-21 11:35

0
我买了点机器人爱仕达
鬼gu先生

24-08-21 11:10

0
都开始横盘了,看下午谁主动吧,主观还是看好海思一点
二波真要起来,还是得等大众,不排除金龙提前动
这两个方向看看选择谁
头昏昏

24-08-21 10:40

0
你仓位太重了,不好掉头
鬼gu先生

24-08-21 09:59

0
好上好没买到,可惜了,盯了好久,切出去了一下就板了
鬼gu先生

24-08-21 09:55

0
创维先排除了,首先K线太难看了
鬼gu先生

24-08-21 09:55

0
今天抱团不能去,还是围绕海思去搞,可能会去低吸昨天k线好看一点的容量标
鬼gu先生

24-08-21 09:42

0
创维数字平盘卖了,对他预期不是特别好,本来就是当套利做的
鬼gu先生

24-08-20 21:58

0
叠加一下宇通和力源分时,就明白我上午的想法了,只不过都没有持续性,这就是现阶段市场难的点,归根结底还是量能支撑不了现在这么多题材的炒作,特别是现在的核心动不动就二三四十亿,类似我的散户,就跟无头苍蝇一样,这去那去,结果两边挨打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