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681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惜年

26-06-09 16:46

0
哥,加仓的逻辑是什么。看不懂,这不像你风格呀
渝墨之秋

26-06-09 15:18

0
兄,大有尾盘的3个万手是你买的吗?
鬼gu先生

26-06-09 15:03

1
继续加仓大有能源,两个账户基本打满了,明天还有低点,那么只能拿出融资大户继续加了。
鬼gu先生

26-06-09 13:21

0
市场无量,但是科技却暴涨,基本可以确定高潮结束了,俨然一副毕业照的模样,对接下来的连扳行情越来越期待了
鬼gu先生

26-06-09 09:34

0
清仓大普微,soha大有能源
鬼gu先生

26-06-08 20:57

0
还能再吸两手大普微
踏草鞋

26-06-08 20:17

0
又满仓了?
鬼gu先生

26-06-08 11:30

0
再相信一次电力吧,近一个月买电力每次都是从大赚变肉渣,希望这次不一样吧,如果不是这个因素,大有能源应该早就有仓位了,从二板一路看着它涨上来,今天科技反弹太快了,低吸了大普微之后也没啥其他欲望了,感觉没有杀透,估计明后天还有一跌,杀出性价比来或许会稳很多,所以大有这边既有避险又有连扳突破的苗子,放量后逐步上仓位吸,至于大有和大普微的结果,只能交给市场了,希望收盘能喊出大字辈牛逼吧
鬼gu先生

26-06-04 10:33

0
今天还在傻傻格局,其实早上大有一字,香江秒板,这边后续反而回落了,其实就该卖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给自己吹上头了。看着东山鑫科狂拉,还在抱有幻想,算了算了,不亏就是赚安慰自己了
鬼gu先生

26-06-03 10:11

0
每次都是格局,从肥肉到肉渣甚至亏损,希望这次节能铁汉能给我不同的反馈吧。
止跌反弹第三天,科技真的能重回主升浪吗?从盘面客观来说东山,中际,新易盛,长飞,亨通都新高,但是主观来说,趋势票跌停过后如此暴力的反弹,真不认为能够有持续性,主观性太强或许是我的问题,但是没有主观又怎么能格局住呢,都说要跟随不要预判,可是我怎么就觉得是个伪命题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