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498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10-15 11:25

0
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今天弱明天强,然后不断轮动趋势向上,感觉还是有“牛市”的
踏草鞋

24-10-15 11:16

0
羡慕了,昨天打板中粮,今天加仓买
踏草鞋

24-10-15 11:15

0
海能达达很牛逼啊,这个票,趋势反包,和今天的四方,前几天的润和一样。
鬼gu先生

24-10-15 10:05

0
贪念来了,没管住手,亏了只能默默吃面
鬼gu先生

24-10-15 09:58

0
今天最想买的其实不是中粮,而是海能达,刚好来论坛吐槽发帖,那边拉板了
鬼gu先生

24-10-15 09:50

0
卖慢了,导致中粮水下没加满,然后上去了一看没啥大单买,感觉有风险,就等换手,结果封死了
鬼gu先生

24-10-14 20:33

0
感觉会分化,是因为国泰没回封,然后化债发酵我觉得是不及预期的。超预期是中粮竞价地天,润和新高,亏钱效应基本上释放完了,都没有出不去的椅子跌停。只是资金更多的反而是往老方向的科技在干,所以这里更倾向于抱团,还是原来那一批人,新股民估计还在山顶站岗呢。所以明天打算用轮动低吸的思路来做,或者是干识别度抱团。
鬼gu先生

24-10-14 20:04

0
打板中粮资本中油资本,低吸金融街
今天竞价吸金融街那一笔亏损+海能达跳水,导致今天整体偏怂,早盘看化债强,然后去吸了“牛市”最强的金融街,结果一度被砸亏损六个点。不然今天预判市场反弹,最开始预案是低吸识别度化债套利,再博弈中粮超预期以及常山跟随润和的套利,分三仓打满。海能达由于周末发酵不够剧烈,所以看低一眼,早盘砸慢了,跳水后拉高分批处理,卖在+4附近。
这两笔交易导致后续都偏稳健了,常山不敢去觉得跟风,中粮换手不够,不敢打多了。
明天估计又是分化,聚焦前排核心吧。
鬼gu先生

24-10-11 15:45

0
@若遂凌云志 这一批的新股民,很凶残,才入市就知道核按钮手法,这生态很难好了
鬼gu先生

24-10-11 15:17

0
什么新股民啊,这核按钮不全是老股民的手法吗?
新股民也是第一次见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