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684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惜年

26-06-10 11:45

0
大有卖了吗
鬼gu先生

26-06-10 11:06

0
以后还是要更果断点,昨天的天娱没拿到,死守大有,虽然都是赚,但是持股体验以及最终收益有很大的区别,但是既然选择了大有,那么就安安心心做完,后续再优化了。
惜年

26-06-10 01:19

0
明天只要不跌停格局到2点56,等反抽吧
鬼gu先生

26-06-09 22:44

0
哈哈哈哈谢谢提醒,开玩笑的,融资户好久都不用了
惜年

26-06-09 22:40

0
还有你提到明天还会用融资继续加,有点上头了,哥
惜年

26-06-09 22:38

0
明白了,你是主观判断不是跟随市场。但这种混沌期,目前就香江报团活了下来,如果科技明天分歧,回流也是香江吧,可能大有会跟随但压力太大了!
鬼gu先生

26-06-09 21:58

0
首先大背景下,科技宏观叙事我是很认可的,只是不认可如此快速并且全面的大力修复,我认为会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,然后再向上,在此期间连扳类的情绪博弈或许会迎来喘息。
其次如果说大有做为电力类的补涨,那么周一的放量就不是买点,反之我就是认为大有周五的换手就是在努力撕标签,周一很多人认为放量是弱,但是弱的话换手过程就不可能这么平整了,所以我反而认为这是高位筹码交换,对于短线博弈来说是好事;而且仔细观察一个点,昨天大有尾盘到底身上是哪个标签在共振,叠加华辽和香江的分时图就很明显了。
最后今天大有竞价低预期是可预期的,昨晚美股大涨,科技抢修复,反方向连扳情绪自然没买盘,但是在大背景下,早盘跟随翘班加仓是博弈第一波科技多杀多,修复失败。发现不行后,大有我午盘跌停后是先挂的卖单,我的单子不撤,很靠前,也是能慢慢排出去的,这里做纪律性止损,但是后续科技修复越发热烈,涨得我头皮发麻,那么我又继续做科技分歧的预案,大有这边有单子开始尝试,就先撤了卖单,最后第一个四万手翘班资金出现,跟随加仓翘班。
整体思路就这样,或许很啰嗦也会有人觉得很蠢,明天啪啪打脸,但是我的逻辑就是这样,主观性比较重,所以详细说一下吧。
鬼gu先生

26-06-09 21:39

0
要是有这么多钱,哪有心思在论坛上频繁bb
惜年

26-06-09 20:28

0
但也不应该加仓梭哈大有呀,很明显它是补涨,今天出货了。很可能走A 杀呀
鬼gu先生

26-06-09 19:10

0
就是主观不看好科技,科技太强了,强得我认为活不下来,像毕业照一样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