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大背景下,科技宏观叙事我是很认可的,只是不认可如此快速并且全面的大力修复,我认为会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,然后再向上,在此期间连扳类的情绪博弈或许会迎来喘息。
其次如果说大有做为
电力类的补涨,那么周一的放量就不是买点,反之我就是认为大有周五的换手就是在努力撕标签,周一很多人认为放量是弱,但是弱的话换手过程就不可能这么平整了,所以我反而认为这是高位筹码交换,对于短线博弈来说是好事;而且仔细观察一个点,昨天大有尾盘到底身上是哪个标签在共振,叠加华辽和香江的分时图就很明显了。
最后今天大有竞价低预期是可预期的,昨晚美股大涨,科技抢修复,反方向连扳情绪自然没买盘,但是在大背景下,早盘跟随翘班加仓是博弈第一波科技多杀多,修复失败。发现不行后,大有我午盘跌停后是先挂的卖单,我的单子不撤,很靠前,也是能慢慢排出去的,这里做纪律性止损,但是后续科技修复越发热烈,涨得我头皮发麻,那么我又继续做科技分歧的预案,大有这边有单子开始尝试,就先撤了卖单,最后第一个四万手翘班资金出现,跟随加仓翘班。
整体思路就这样,或许很啰嗦也会有人觉得很蠢,明天啪啪打脸,但是我的逻辑就是这样,主观性比较重,所以详细说一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