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十万至百万实盘记录

24-08-01 09:15 10651次浏览
鬼gu先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理想在上,孤独在下,消失了一年多,但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还是重回股市,经过了这段时间沉淀,虽然技术成长并不多,但是心态已经稳定了太多,为了生活以及自己的傲气,远离了身边熟悉的人和物,就想拼搏一把,想体验世间万物,结果确是和家人朋友很少交流更少见面,男女情感分崩离析,每天都在压抑中度过,当一个社会最底层的人士,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每一段都是自己人生中宝贵的经历,正是这些坏的好的才造就了现在的我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相信自己,加油!!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76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gu先生

24-11-25 12:51

0
粤桂和大千不一样,大千是被推上来的,偏被动。粤桂是主动往上进攻的,但是这个也是问题,只能是要破除14连板,粤桂的概率肯定比大千大。只要今天封住了明天都好说,这里情绪指数背离,最怕情绪被指数带下来导致连板趋势修复的被反杀,那就难搞了
踏草鞋

24-11-25 12:46

0
粤桂已经12板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突破13板,不然就是下一个大千
鬼gu先生

24-11-25 10:57

0
感觉粤桂是真的猛,就硬穿越硬抗过来的票,没啥太强的板块效应,但是代表了全市场的情绪。东方就是伴随票,类似于大众金龙,华强科森。粤桂挂了,东方应该也要挂,只不过可能会多活一天。
今天终于把节奏搞回来到龙头上了,不再像之前需要看龙头做大长腿,不确定性太高了。
鬼gu先生

24-11-25 09:39

0
跌停割肉双成药业,平盘出掉和而泰,板砸天娱数科
打板粤桂股份东方精工
又抢反弹,这边东方都一字不了,凭什么这么顺畅的反弹,低开慢慢想上不行吗,一定要抢,全死,现在持仓进攻性拉满,防御性几乎没有,要死就死在龙头上
鬼gu先生

24-11-22 15:33

0
翘板双成药业,打板天娱数科,半路和而泰
都是在卖飞有研后,等指数止跌,做出来的纠错,哪知道后续指数这么差,直接跌崩了,周一还要计提,烦啊
鬼gu先生

24-11-22 12:43

0
卖飞了,平盘走了一大半
腚腚

24-11-22 11:30

0
兄弟,有研新材惊天逆转了
鬼gu先生

24-11-22 10:45

0
不是吹票,我也觉得有研不行,昨天就是这样,今天红盘没走都是贪心作祟,看到固态该反包的反包,权重的赣锋也顶上来,不舍得筹码结果吃了大面
鬼gu先生

24-11-22 10:43

0
市场没量,热点过多,容量票不是好的选择,所以有研也好,和而也罢,走势都不会如日出粤桂大千一样顺畅,这是最大的问题,否则今天固态反弹,按理来说有研就应该去涨停或者最次也是高位震荡。
鬼gu先生

24-11-21 15:03

0
soha有研新材
今天开盘预判错了,买有研也是为了纠错,情绪被指数拖累,最终有研被淘汰,并且收出了豹子股价22.22,明天应该要开始亏钱了,慢慢割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