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仓打板!

24-07-30 15:08 18044次浏览
小娅实盘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行情继续集中在龙头抱团,走出来持续性!

今天打了一个创业板。
打开淘股吧APP
51
评论(8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谦尘

24-07-30 17:52

0
铁头功大成,现在都是打20cm二板
奔放与猥琐的仁

24-07-30 17:45

0
永泰能源我是真没钱,不然至少砸3千万人民币进去,刚好看到增持5-10亿,运气的同时也要有实力才能接住泼天富贵
杜丘东人

24-07-30 17:41

0
娅小姐姐不是龙头选手,她只是打板选手
奔放与猥琐的仁

24-07-30 17:30

0
空仓的我在蹲一次性梭哈10万股的抄底机会迷茫压力大
zz的偷懒旅途

24-07-30 17:22

0
昨天老师们看今天强分,结果发现弱分。明天可能心急冲进去,而明天就是强分啊。如果指数起来了,情绪这边先行指数这么多,肯定反而来次强分。娅姐是看中小药箱么?还是情绪回到300。
若水生发

24-07-30 17:21

0
以为今天启明,航天晨光是你的菜呢
小娅实盘

24-07-30 17:17

37
看人之短,世间无一可交之人!
看人之长,世人皆是吾师!
各位老师,请多指教
一飞冲天f

24-07-30 16:50

0
我以为你会去飞利信
那年迅哥

24-07-30 16:43

0
无人驾驶商业航天不买,你是迷路了,赛托有点溢价就不错了
为了可爱多

24-07-30 16:33

0
娅姐就是稳,最近是打板高手的天下了,打板溢价情况好多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