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有些朋友也是飘了呀,是不是这两天行情好了,又忘记了前些日子还是水深火热,悲伤可以传染,但快乐并不能共情,我当然希望你们好,但我也想看你们哭
0
他姨同车!
0
原来是你被骗走了
0
这娘们变傻了,去打40cm的板,还是除权日
0
佛曰∶人类最愚蠢的行为就是试图想改变他人的思想。。。
0
当箭2板溢价不高,又不在主线或最强支线。不如无人、商业里的20首板
0
什么板,都打 你都很难稳定100万,看了你至少一年的,交割单,什么板都打,比较觉得,还是北京炒家只打第一板,才能做大
0
0
这个行情能不亏损就是神一般的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