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仓打板!

24-07-30 15:08 18043次浏览
小娅实盘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行情继续集中在龙头抱团,走出来持续性!

今天打了一个创业板。
打开淘股吧APP
51
评论(8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娅实盘

24-07-30 22:15

34
我看有些朋友也是飘了呀,是不是这两天行情好了,又忘记了前些日子还是水深火热,悲伤可以传染,但快乐并不能共情,我当然希望你们好,但我也想看你们哭
积土成山999

24-07-30 22:05

0
他姨同车!
星火燎原Kv

24-07-30 21:47

0
原来是你被骗走了
星火燎原Kv

24-07-30 21:46

0
人家都在1环分蛋糕,你跑去5环捡垃圾
yanyuc

24-07-30 21:32

0
这娘们变傻了,去打40cm的板,还是除权日
连板作手

24-07-30 21:19

0
佛曰∶人类最愚蠢的行为就是试图想改变他人的思想。。。
qiangV

24-07-30 21:02

0
当箭2板溢价不高,又不在主线或最强支线。不如无人、商业里的20首板
纵横G

24-07-30 19:08

0
什么板,都打  你都很难稳定100万,看了你至少一年的,交割单,什么板都打,比较觉得,还是北京炒家只打第一板,才能做大
玩股yu股掌

24-07-30 18:33

0
三人行必有我师焉!!!!达者为师
一春秋一倍

24-07-30 17:53

0
这个行情能不亏损就是神一般的人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