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w实盘

24-07-30 20:49 5560次浏览
万幸得以相识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w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5 23:50

0
卖了有研之后看其他高标,日出和大千都在低位,当时其实是很想吸的,如果是看当天修复的,那太有性价比了溢价很高,但还是忍住了,因为不可能丢了更强的有研去吸更弱的日出,这样舍本逐末了,如果是看修复预期,那就不该丢,若是继续延续前两天的情绪杀高位,日出更是跌停预期,所谓的性价比就是笑话了。其实无需去猜修复还是继续恐慌,只需要等他明确走出来之后再去参与,空就是最好的无招胜有招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5 23:41

0
有研又是弱转强秒板,然后炸了几次又回封,是早上最强的个股了,整体情绪很差,高位票都在水下,回想到昨天的经历,直接在回封的时候砸了,不格局了,等整体行情回暖信号明确了在格局,不然依然是风险很大。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4 20:52

0
长城开盘一度按到地板,立马清了,板块里只有固态电池是比较红的,核心的有研开盘还是弱转强封板的,所以打了回封。看似今天操作是合理的,但为什么能连吃两个地板呢。长城昨天是卖点,浮亏了不该硬格局,积小错成大错,报应给到了今天,然后已经吃了一笔大面,不该在着急开仓,应该让自己平静一下,因为存在这个赌性、着急回本、着急翻红等心理因素,再出手的成功率会相当低,所以干脆直接空,这样稳健。还有一点是忽略整体环境的变化,忽略了惯性,没有遵守客观规律,依然幻想是和前段时间一样,一直会有强修复,实际资金情绪已经很恐慌了,且战且退,空仓就是最好的操作,就算这个时间点要出手也只能是小仓试错,不仅需要找对核心还需要很好的运气,性价比极低。综上所述,过程操作全错,结果自然也全错。
重新开始分仓,现在的我还不具备单吊的能力,以此分摊风险,保持稳定性
坚持,坚持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3 20:16

1
今天是看修复预期的,长城全天都弱,早上格局没问题,下午中字头走强,他还弱,应该理性割掉的,固态电池有研新材买不起,吸了紫江。整体行情折磨人,越挣扎陷越深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2 20:12

0
长城今天不给卖点,原本感觉是会和软件一样,最少冲一次高的,情绪打压太严重了,全天闷水里,市场还在轮动,等新的核心出来再切吧,套利天茂开盘没出,还在yy,失败。不过整体行情还是向好的,成交量在这,慢慢来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11 19:26

0
错的立马丢,原计划吸长城,太高不要,开出来-1,太有性价比了,直接打满了,着急了一点,算是对上一交易日的卖飞忏悔,剩余一点仓位吸了天茂套利。现在高位杀太狠,上一交易日其实也排了蓝黛,但想到爱施德的两个地板,及时撤掉了,教训算是没白吃,接下来还是继续谨慎吧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08 20:23

0
卖飞长城,在好股上做t太容易弄巧成拙了,今天问题太多,下周一好好调整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07 20:41

0
今天卖的不错,有预判到加运气,其实爱施德也是想到了大概率会开板,所以一开始没挂单,这个票本身不差的,高位连板都在晋级,没啥大的负反馈,最多也是温和断板,而且早盘直接10个亿封单,如果真开不了,我挂单也来不及,所以干脆没挂,等翘板,可惜下午上班一点多错过了s点,中午11.30没注意看,当时已经有大单撬了,不仔细。长城是一直看好的,昨晚以及盘中都想到了,吸,低吸,但是早盘情绪比较差,水下两个点犹豫了没吸,错过了,反而下午涨了更喜欢了,5先买一笔,杀下来再吸一笔,然后没仓位了。整体来说,分仓的优势已经显现,全仓一个太过被动,会让你焦虑,错过好的买点卖点,分仓的操作空间更大,更加均衡,心态会更平和。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06 20:52

0
万丰,宗申这种太恶心了,一拉起来就被砸,只能去吸,开盘在看爱施德,万丰已经拉了,所以排了海直,前排的一直封死,全天没有啥心仪的,明天应该分歧,是风险也是机会,切核心
万幸得以相识

24-11-05 17:40

0
没有想出手的,注意防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