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真的吐血,地板割肉,板上买回,
有点
省广集团的味道,
眼镜游戏环保见顶之际,
无人驾驶有望继续接棒,
0
0
个人觉得指数要冲关必须靠券商,参考14-15年、19-20年那几波
0
听不进去的,即便真的留1w,亏的不疼不痒,也不会认真做,随手单,模式外瞎搞,只有真的亏到痛,熬过茶饭不思的自省才会进步
0
0
是的,没听35老师的话,把握不好,主升期唯唯诺诺,退潮期想博弈反抽,一直加仓,一直亏,哎
0
不是眼镜游戏金融的板块,
1
主升期都你都没赚到,
现在怎么能赚,只能靠运气懵了,
说了只留1w块,
估计没几个人听,
0
亏的都没信心了,哎
1
不是主升期肉眼可见的难做,
赚钱都要靠点运气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