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
0
卧槽35老师,我就知道金龙资金不会放弃,不过我没格局,拉红回落赶紧润了,后面突破前高站稳又追回来了
0
板上买的,
前两笔怕直接堵死了,
先上了一点,还是有风险的,
最好全都板上买,
0
就是两笔操作,
我感觉封住涨停,
明天还能有冲高,那就继续买,
0
35老师,对于这种低卖高买的心态要怎么克服的,我卖了就再也接不回了,理解力很差!
0
艺高人胆大👍
0
板块最高点接了ai眼镜,不评价,
0
35老师 一个月没咋开仓今天扫板
欧菲光是不是模式内亏损
1
这行情tm的咸宁大道捡钱一样的,
打了就有,买进必肉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