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淘股吧都有记录啊,
你看哪个人是被带出来的,
都是要靠自己,
0
3年跨越阶层,已经很牛逼了
0
老兄了不起,你是自己悟道还是有人带出来的啊
3
3年前的话这个点就已经开始复盘了,
什么时候都要努力才行,
要干就要全身心投入,
要么就不干,
天道酬勤,越努力越幸运,
经过验证确实有道理,
写给所有人,
2
刚才发了被屏蔽了,
20多万吧记得,
反正这个行业只要你有技术,
其他都不是问题,
只要你有有实力,
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,
比如小瑞瑞等很多,也是通过某种东西加速做大的,不是产业链什么,具体的不多说了,
1
没多少钱,20多万好像,
当时感觉能稳定了就不想干了,
只要有技术其他都不是问题,
现在我有3个一线大佬的微,
有一个还在经常联系,
这个行业只要技术成熟,
卖字都能发财,
不过据我所知水平高的没人会干这个事,
2
以前喜欢看好运哥的帖子,
也是写的生活多一点,
没职业的时候天天看,
真的羡慕这种生活,
这个号从大学,到工作,
到后面辞职职业,找对象,
56年时间,基本上也是完整记录了,
过几年老了拿出来看看,
这种感觉应该也是感触很大,
0
35是多少钱,多少岁开始全职的
3
一转眼,已经3年了,
当时住的一个月600的房子,
屋子小的都挪不开腿,
外卖点的都不超过16块的,
当时应该是最勤奋的时候了,
1
不一定,
她也不一定愿意,
就算愿意我也不一定真做得出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