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花1w约出来吧 不要以后后悔没搞
0
昨天听完这些,
还是有点震惊的,
没想到真的堕落到了这一步,
真的是在开玩笑口嗨吗,
突然有点接受不了,
1
昨天临走的时候跟666号小妹聊,
她说有人出几百,一千,三千,五千想跟她睡觉的都有,她都没去,有的老头她说出多少钱都不去,我说什么情况会去呢,她说怎么也得1w吧,还要看人。我问真的吗,我不信,感觉她在口嗨。她说最高有人给她5k,还没有1w,我说听着我都有点冲动了。我说有没有说只想睡觉不干嘛的,她说这样给5k肯定愿意啊,我说我行不行,她说不行,太熟了,只睡觉行。后面我就走了,手机上聊开玩笑的,她说她也在开玩笑。真感觉她也在跟我开玩笑。当时听有点冲动,但真让我干这种事,还真不一定。以前她是按脚的纯正规,
按脚的时候就认识了,
特别单纯那种,
是头牌一个月也就是9k块钱,
被前男友骗钱了,
不然不会做这种事,
她还给我看了转账记录,很多笔,
确认她说的是真实的。
现在她做这个一个月1.8w左右,
我问她现在有没有跟客人那个过,
她说没有,她现在做的就是让摸,
然后开飞机,别的也没有,
这种东西做多了,客人见多了,
价值观就是容易变形,
以前很好的人也是会变的,
有个开玛莎拉蒂的追她,
就是人有点矮有点胖,340岁,
我说对你那么好谈个恋爱也不过分,
她说他要真是一般人可能就从了,
有点不及格真就不太愿意,昨天闲聊她说1w就能那个的时候,
一度有点震惊,
总感觉她做不出来这种事,
感觉真的在口嗨,
我现在都还不知道,
她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想,
她说现在ktv那种23k就行,
1w太高都没人愿意,
有的老妹老点的几个钟可能都行,
我说不是啊,有的还有几万的呢,
从刚开始干的不愿意被碰,
到现在被碰慢慢麻木,
到后面慢慢触碰底线,
人在那个环境下,
想坚守住底线,
真的很难,
0
这是真的 很少有人一蹴而就 而是有个学的过程 在学的过程有淘汰大部分人 这条路注定只有很小很小一部分人走出来 而且全靠自渡 自己悟的才是自己的 哪怕一个大佬给你现场讲学 可是那也是大佬自己悟的 它讲了 你还是的学 悟不到终究不是你的 难 难于上青天
0
很多人都是遍体鳞伤包括我自己,从乱做到价投,从技术到理论,走不完的坑,感觉该有的坑一个没落下过
0
瑞瑞也是那种代客起来的吗
1
首先不是大佬,也是有点无聊,
我分析有两点很重要,
一个是接触股票早,大一就开始,
一个性格猥琐,刚开始只投1w本金,
老师们赞同吗?
我觉得只要刚开始投入本金小,
都不会被伤,这是相当重要的,
0
搭讪时候约到了几个
0
先努力做到一年复利 +Y
2
当然算了,真这样的话你心里肯定很有信心,都用不着问别人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