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这个还要怎么讲,
这和上完课回去复一样的,
自己查漏补缺,巩固总结一下,
在预席一下明天的东西,
看看新闻找找板块,
都是要主动找事情做,
不是等着被安排,
1
要看你自己擅长啊,
我觉得还是手板,
北京吵架不是天天在实盘吗,
跟着看看,
2
分仓肯定有必要,
梭哈做到千万的,
有名气的你都找不到5个,
盈亏相抵是你成功率的问题,
不是我分仓的问题,
成功率高分两个照样也是赚,
0
可以讲讲复盘吗
0
我想下定决心只做首板 或者只做二板 交割单看首板还能赚点 二板赚的少 但二板做好利润不是大嘛 你觉得只做首板 还是二板
0
35兄,我进股市也3-4年了,结合自己的经历也算有一点灵感,现在经常遇到一个标的没有做完,又会出现很多其他符合模式的机会,不去操作,后面就是踏空,去操作一个是账户资金不支持,强行分仓全部操作,又出现赚的时候盈亏相抵,亏的时候,鸡飞蛋打,这种情况困扰很久了
1
我手板多,二板做的少,
主要是早上看不过来,
0
35老师 首板好多还是二板好做一点
4
性格是很关键的,
刚才跟老婆还在聊,
上学的时候很多智商很高的人,
现在过的也不一定比那些踏踏实实的好,智商其实不太重要,性格才是真正影响日常生活的东西,
0
性格决定命运,我刚开始炒股也是在大学。但是我是非常激进的,一上来就借花呗炒股。寻思着八年一万倍的鸡汤看多了,现在还在打螺丝还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