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关注的100多个人随便翻
0
主升期也是一到两成吗
0
想请问老师,老师对于短线退潮的看法是:是股市整体短线退潮(包括主板、创业板、科创板),赚钱效应一起减弱,还是要区分主板、创业板、科创板的短线赚钱效应呢?
0
35在看谁呢
1
仓位管理是很关键的,
大众交通主升期,单股2成或1成,
平时震荡期,单股上个3%,
一波行情下来怎么能亏呢,
很多人还是没真正理解,
所以做不到,
1
那也没有,
感觉要退潮可上可不上都没上,
就踏空了,
0
是被成交量指标干扰了了决策吗老师
3
都有,但是上仓位多的肯定是排,
下午在商场陪老婆坐着看了一下午远古大佬的帖子,
感觉技术又提高不少,
好久周末都没有学xi了,
学一下干劲又上来了,
一直不学就会安于现状,堕落,退步
0
做首板一般扫的多还是排的多呢35老师
3
越想越气啊,
300这波做好也不难,
没做好不太应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