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猛干,记录在淘股吧的最后一轮牛市

24-07-29 11:55 27879次浏览
35我在想你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行情来的还是有点猝不及防,

只赚了一点,账户还没创新高,
下单大众交通 竟然连窗口都没用弹出,
村长鼓励做多的意愿可以说非常明显,

2024的秋季行情才刚刚开始,
相信下半年还是有利润可图的,
很多投机资金会陆续进场,
行情低迷了两个多月,是时候崛起了,

这应该是在淘股吧的最后一贴,
聊聊股票,聊聊生活,聊聊情感,
只有做多一条路了,珍惜来之不易的回血机会,
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65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5我在想你呀

24-08-18 12:54

1
关注的100多个人随便翻
壹叶知秋008

24-08-18 09:41

0
主升期也是一到两成吗
丁知恩

24-08-17 22:02

0
想请问老师,老师对于短线退潮的看法是:是股市整体短线退潮(包括主板、创业板、科创板),赚钱效应一起减弱,还是要区分主板、创业板、科创板的短线赚钱效应呢?
林以溪

24-08-17 18:50

0
35在看谁呢
35我在想你呀

24-08-17 18:24

1
仓位管理是很关键的,
大众交通主升期,单股2成或1成,
平时震荡期,单股上个3%,
一波行情下来怎么能亏呢,

很多人还是没真正理解,
所以做不到,
35我在想你呀

24-08-17 18:10

1
那也没有,
感觉要退潮可上可不上都没上,
就踏空了,
丁知恩

24-08-17 17:56

0
是被成交量指标干扰了了决策吗老师
35我在想你呀

24-08-17 17:44

3
都有,但是上仓位多的肯定是排,

下午在商场陪老婆坐着看了一下午远古大佬的帖子,
感觉技术又提高不少,
好久周末都没有学xi了,
学一下干劲又上来了,
一直不学就会安于现状,堕落,退步
aa阿龙

24-08-17 17:23

0
做首板一般扫的多还是排的多呢35老师
35我在想你呀

24-08-17 15:52

3
越想越气啊,

300这波做好也不难,
没做好不太应该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