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你会经常听见很多人说,
亏钱是因为管不住手,
乍一听好像很有道理,
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,
0
心到手到也要等时机到才行。
1
每个人都有拆单方法的,
可以自己设定,
拆不拆你看到的数字都一样,
都是一把几万手,没什么意义,
除非你隔2秒卖一笔,
0
现在都是自己玩自己的,
不受别人影响,
2
手没到,本质上还是心没到,
举个例子,
看见马路上有个烂
苹果,
你会一冲动就去捡了吗,
一个道理,
0
35哥,有个大资金出货手法的问题请教下,假设你在某个票里有700w筹码,预期今天板上走人,某个时刻封板了,封板资金假设有8000w,如果要出货的话,是板上直接万手出掉,还是把这700w的筹码全部拆成几百手几千手出掉呢
0
兄关注的百人里基本都封号不言不语了
0
从悟道(也就是想明白怎么做)到做到之间,心到手到,用了多久
2
单股一两成,总仓位78成了,
你们就看个人,
钱少的话三成一个没问题,
1
没波都不一样,
这波主板创业板分离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