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真的恶心啊,
半路个
机器人被挂山顶,
草了,还是要打板才行,
亏的真恶心,
0
不一定,要具体看,
0
35老师问个问题,不是那种连板涨停的,是那种趋势股票,算不算情绪带动起来的股票?
0
35老师说的这些都是主要干首板的呀 我们的榜样 明天开始扫起来
0
是股吧前辈消闲派的席位吗
0
珍珠路就消闲派
0
由近渐远啊兄 老师们的帖子看了可是不够鲜活 能跟差距不是鸿沟的兄交流学的更多 差距太大 老师说了有好像没说 我听了有好像没听 循序渐进
0
我该怎样才能变得像珍珠路这么厉害
0
肯定厉害啊,
不厉害怎么能好几亿,
0
我是菜鸟,
珍珠路咸宁大道才是老师,
一个个都赚翻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