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指数想跌还是太难,
村长一直在护,
老师们又可以偷着乐了,
还是看不到板块机会,
只能个股小仓位打板看运气,
0
我刷手机看到过几个画面,应该是资本大力推流的产物,光看几个画面,我能说他还没有很久之前一款叫剑灵的游戏潜力和想象空间大,也许我目前接触的环境太低了,一个单机游戏,看评论1万多,外面的世界我不懂
0
还有瑞鹤仙也是宜昌的
0
是他,宜昌人
3
感觉还是不如英雄联盟吃鸡这些,
这游戏几天玩通关应该不会再玩了,
想红时间长还得是联网的,
2
这游戏又是个新机遇,
能起来不少有天赋的主播,
直接吃喝不愁了,
0
看了会新游戏直播,
有一说一,看困了,
不过情景设计的还行,
1
头疼,买对一个就放松,
乱买一个就亏钱,白玩,
0
松江近一年频频上榜,好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