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大众交通依然没进小黑屋就应该明白会加速了!也就是监管放松了!毕竟老的村长已经走人,旧制度是打压,新村长这方面比老村长开明!毕竟跌的不管,老管涨多的本身就是奇葩!所以今天情绪而言膝盖想想也知道是继续高潮了!这就是总龙带来的魅力!这也就是我开盘就进两笔的原因,只要是相对低吸,今天情绪好!基本不会有大的负反馈!做反包肯定是高辨识度断板类型,而且还得是汽车
无人驾驶这块,主板也就那几只了!创业板就更少了!新的补涨类型就我手里这只:
研奥股份!明天大众要依然强势,或许还能再有个冲高!这就是套利逻辑,但能做差价的只能是大众交通,其他股没这个预期,所以各位今天还进大众交通的,理解力其实依然是强的那批!因为它明天依然会高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