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708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2 22:03

0
其实第一笔打板也是模式外,一开始就是错的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2 22:01

0
本周最差的交易。第一笔打板失败后,后面的操作就全是主观了,贪婪恐惧之下的情绪化交易。

做不到无所不知,也做不到知之为知之,只好先做到自知无知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2 21:56

0
决定了,之后提高审美,降低频率,聚焦单吊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6:12

0
我想要做美丽的交易啊!现在的这些,太丑陋了。

真正美丽的交易,一定是自然的,简洁的,有道理的。

而不是像如今这样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4:47

0
眼看着四方新材地天,主因应该是换手太高没有抛盘了,不过我告诉自己不能赚这种钱,算了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3:18

0
我好像没有任何办法避免卖飞中科金财

尽量少看分时,多看日K,题材,板块,大盘,情绪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2:45

0
正确的交易是因,盈利是果,如果交易时以盈利为因,便是因果倒置。

交易更多是人的问题,道理也是教人做人的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1:46

0
调仓,换来换去的,就是不赚钱。

这种行情,还是只能多持股。

自从信雅达不及预期,当天做了模式外的金一,交易节奏被打乱了,这才是致命的,不做模式外交易的原因就在此,赚钱也必定赔回去,股市中永远赚不到认知外的钱。

今天起,绝对不做任何模式外交易。

看能否做到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1 10:20

0
打了一个盘中消息的直线板,好久没有炸板炸这么多了,吃了苍蝇一样难受,再也不能打这种板。

昨天的仓位早上不及预期都出了,应该再等等看的,太着急了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0 15:08

0
心乱了,操作就乱了,持仓就乱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