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702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1:05

0
赚钱效应,业绩,不过应该出完了吧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0:57

0
不要主观,不要看消息。

不要幻想连续涨停。

不要幻想连续涨停。

不要幻想连续涨停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0:33

0
还有情绪和仓位分配,也是重新找回记忆了,今天不该再开仓的。

做的不好。

今天最大的教训还是,不要打走势不流畅的板,还有陈小群所说的不板就卖是为什么。

只有时刻和市场同频共振,才能生存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0:20

0
做不了创业和科创,这种时候就挺吃亏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0:18

0
对劲了。

开盘割得满手是血。

好久没退潮大亏,都不记得大亏是怎么回事了,今天属于是找回失去的记忆了...

刚亏完又随意出手...

头疼,这几天短线简直地狱难度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08:59

0
每天数不清的消息。

其实还是会受影响,会主观。

主观,对事情有一个预期,但很多时候,反过来干扰观察市场的客观性。

市场选出来的才是最好的。

看了一些陈小群语录,他说不要在市场有主线的时候,希望这个主线倒掉然后自己去挖掘新的主线,结果做的就是杂毛。

说的一针见血。

我想炒股有两个最大的幻觉,必须避免。

一是,以为买到一个首板涨停,自己能一直拿到最高点。
(实际上要是仓位大,能拿两个板都不错了)

二是,以为打板或者买高位票会连续跌停亏回去。
(实际上只要会止损,亏损就是可控的,反而没有止损地长期拿所谓价值股,有亏光的风险,到时候就极为被动了)

这两点,都反证出一个简单的事实,不要害怕强势股。

我自己也做的不到位,目前为止,我最多一个票也就是前几天的华银电力,才吃到35%,而且只有1/3仓位,我太喜欢切换了,拿不住票。主要做趋势我一直没什么好的激励。

要想挣大钱,必须把上限放高,持股周期拉长,因为波动才是交易利润的来源。

今天有可能把1/3仓位放到一个趋势股里,去感受一下趋势的力量,不过也不一定。但是想感受和学一下,适应当下市场,同时增强一下持股的耐心,这倒是真的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4 23:07

0
最近行情走的挺别扭,但还是有机会的,只是自己没把握住。

今天的科陆电子肯定是能买到的。

最近做不好,一个挺大的原因是,我不会同时处理买卖,顾此失彼。

明天尝试学一下,先处理持仓。其实这两天不及预期的竞价出做的还可以,只是对于符合预期的大多数情况,这时候同时处理买卖就难以兼顾了。

开盘的那会信息太多了,看到的太多,容易混成一团,什么也抓不住。

解决办法就是,把握住自己能把握住的,然后就依据这些去做交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4 20:46

0
这么着急干什么呢?

我想要做我喜欢的交易,

因为那是进入实在,成为真我的过程。

不要为了盈利而交易,

放弃美的追求,交易就会失去美,

缺少简洁,缺少秩序,无道理。

盈利是结果,事实上我现在也不怎么想着盈利的事情。

今天开盘,我猜到昨天炸板那个会拉,但是太着急了,我已陷进自己幻想的世界。我以为马上就要用到仓位,怕来不及处理,那就已经输了。

害怕就输了。害怕,就失去当下之心了。

我发现了,任何着急做的交易,都没什么好结果,或许偶尔有因为急着买入赚到的钱,但那一定覆盖不了因为急功近利造成的亏损。

我决定再也不打没有准备的板。

做我之为我的交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4 19:41

0
周五新方向的首板要重视,最近的消息还是滞后生效的,周末吹真的有用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4 18:36

0
太着急是做不好的。

心静下来才能看清楚。

我相信我的模式是有效的。

只是可惜总是没做好。

难受。

拿不到想拿的仓位,这点最难受。

分仓的好处是,不会太受情绪影响。

坏处是,可能会出手随意,但是这不是分仓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