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701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1:55

0
有持仓,必须要先处理卖,想好不及预期怎么办。

今天竞价没有清仓是败笔,但是跌停前清掉,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。

不够从容,可以说是缺少预案和经验吧。

明天两个打板的标,都是不能红开就竞价走。趋势标,拿着看看。不及预期也可以走。

开盘别着急开新仓,等方向,等聚焦,等主线,等节点,等共振,等短线赚钱效应,然后一定能看到的。

像华银加速和中银一字那样的机会,只要我全神贯注,一心一意,一定能看到的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0:56

0
每天都要跳出市场去看市场。

去描述市场的赚钱效应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0:12

0
还有就是,明显的轮动行情,按我的模式,只能空仓。

看到什么,就是什么,刻舟求剑地套用模式,回撤就是自然而然的。

现在我可以从几个方面描述市场:题材轮动,赚钱效应在业绩线,短线情绪退潮,缺少明确主线(业绩线没有持续性),高度压制。

这样的市场,作为一个买点都在板上的交易者,我不空仓我干什么?

应作如是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9:50

0
没有做到客观跟随市场,市场的赚钱效应明显在业绩线,这就是这三天大回撤的最重要的原因,如果做不好业绩线,宁愿空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8:53

0
很多板是业绩预增的板,业绩预增,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,其实是随机的,而且是需要花时间去研究理解的,可以看到小马甲做的好,可能是因为人家真的看完了中报。相应的,市场就没有题材的赚钱效应,纯粹的短线,这个时间的赚钱效应就很差。

所以至少还有一天,等今晚的业绩出完,后天可能是节点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8:39

0
市场没有方向...

说今天炒ai,不聚焦怎么炒呢...

临时起意的打板,抱有侥幸心理的买入太多了,钱就是这样亏回去的。

仔细想,这几天只有很少的一些试错机会,根本不是能上仓位的时间,而我却天天在满仓“试错”

还有出手频率的问题,这次回来前,本来是想要降低频率的,结果,显然,从早看到晚,10点前仓位就打满了...

那么,怎么改?

首先是降低仓位。1/3

其次,每一笔交易,说不出买入理由就不能做。

再次,点下买入键前,倒计时10秒钟,把买入理由说出来,能说服自己才能买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6:15

0
今天大亏本质上还是买的有问题,否则不至于亏成这样,另外技术上没有竞价出,多亏了不少。

华银电力,买的时候没注意异动问题。
精艺股份,第二次吃走势不流畅加直线拉板的亏。
吉大正元,没什么道理竞价开这么低。

总的来说,仓位管理有问题,被牛市/量能/指数欺骗,实际上相信自己的体感,这里短线就是比熊市还难做。

然后,错上加错,继续打板炸板日内回落明天割肉。
明天割完,要空仓冷静冷静了...或许又会错过节点,但正是害怕错过,才让我上了不该上的仓位。这次回归,有点太着急了。这才是我熟悉的市场...只能跟随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6:01

0
不及预期还是得竞价割得果断点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5:51

0
最近有点太不把钱当钱了...也就失去了痛的感觉。

应该是单日回撤最大的一天。

亏损逐渐扩大就是这种感觉:逐渐降速,掉队,总是慢一拍,最后彻底掉队,成为收割的对象。

明天计提出来,好好反省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11:08

0
短线几乎没法玩了,不过换个角度,也差不多到冰点了吧。

只有个别抱团和蹭业绩的了

好像每次短线难做都是上海题材顶好几个一字的前后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