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700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21:20

0
明天可能是节点,要重视起来。

我打板通常很少炸的,这两天打的几个太差的板,一炸十几个点,弄的自己没信心了,明天还是要大胆出手,抓住好的机会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15:19

0
市场观察:继续轮动,业绩线有梯队,机器人强度还可以,这么看达意隆估计是这波的最高板要加速了。赚钱效应,勉强可以说是业绩吧。今天新股爆发,不太懂就没有参与。各种轮动题材里,机器人和医药的持续性稍好些。稳定币细分兰生和上海物贸,一个走一字一个走换手,恒宝资金每天做T,再每天拉一个中军。。。情绪相对于昨天小修复,节点应该快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15:10

0
清仓了,等市场聚焦一些,现在这种行情应该空仓等待机会的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11:46

0
另外,趋势我还是不做了...趋势也是走出来的,如果有模式内的趋势,也能做到,如果没有机会,估计也不是太好的机会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11:37

0
还是轮动...没有出手,有一些机会,但没有太好的机会,都是可有可无的...

连板起不来,考虑买点前置到竞价和开盘,多做做反包和弱转强试试,比较适合这种行情,不过这些都是小打小闹了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00:19

0
业绩明牌化博弈,算不算一波题材呢

华银会不会走成趋势呢?

AI明天会扩散吗?会有持续性吗?

晚上睡不着,就会想很多,但还是要回到盘中看。

不过我不想拘泥于形式了,市场怎样流动,我就随波逐流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3:24

0
为什么要拉长持股周期?

今年以来

中毅达和恒宝,包括医药的几个,涨幅大的,就没有走连板的,就是这样。

后面还是要学趋势的模式,最简单的就是五日线格局,没有新的方向,连板也打不开高度,目前就只能这样...

这是赚钱效应的另一种体现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2:30

0
一周里面,真正的机会很少。

打有价值的板是对的。

另外,与其问自己买入逻辑,不如问股票的上涨逻辑,问那些在我之前买入的人为什么买,于是我就理所当然有了一个判断,上涨能否持续下去。

这两周,说真的,也只有华银电力算一次中等的成功的试错机会,信雅达京北方中银中科等,算是试错稳定币老题材持续,其他都是过度交易。

必须对自己买入的逻辑有一个清醒的认识。

人贵有自知之明,至少要知道自己在干嘛。

今天AI动了,看看明天有没有持续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2:08

0
目前为止,连板太难做了。

压制得越狠,大概也会反弹得越厉害,我猜的。

等待一个今年的大众交通

跳出市场,感觉好了些。

另外,稍微有些理解心中无顶底是什么感觉了。现在大概可以买3-4板了,不过也得高度打开再说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5 22:02

0
如实观照,真的很难做到啊...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