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99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8 15:02

0
不降仓位完全控不住回撤,噩梦一样的短线行情。

还是自己菜,那就只能相信,然后再来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8 14:50

0
这种行情,首板都有些高了...连板完全没人看,另外小盘股,题材,情绪,都已经到冰点了...我不打算再试错了,这和抄底没什么两样,连续三次炸板回撤了,再蠢也该长记性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8 10:58

0
现在已经不适合交易了,连续回撤其实该空仓冷静了,换成以前,我大概会选择减仓,只用1/3去做吧...下周一吧,如果周一不能止跌,就用1/3去做,并且考虑暂时不做打板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8 09:48

0
今天打板再炸,我就考虑竞价开盘买入了,近期不该炸的总是炸,不炸也没有溢价,打板还有什么意义呢,本身行情好,稍微预判下很好选股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7 15:04

0
主观了,比市场提前,且上了不该上的仓位,或许就是因为我加仓才会炸板,贪...那就让子弹飞,但也要做好止损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7 13:15

0
在高度受限的当下,买不了20cm有点太吃亏了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7 11:44

0
市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。

能否与大势合一。

今天还是主观了些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7 11:03

0
为什么要看大做小,

最直接的原因,不看大做小,除非凭运气,否则是买不到核心标的的,节奏永远慢半拍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23:32

0
顺大势,必须有客观标准。

只要是客观的,自然就非主观,也就无我了,摒弃了许多情绪的干扰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16 23:15

0
不顺势,怎么做都是错的,不能只具其形,不具其神。

要么顺市场,顺情绪。
要么顺板块,顺题材。
要么顺形态,顺周期。
要么顺资金,顺技术。

缺少合力资金,怎么做都是错。
小流只有汇入江海才能成其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