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就这个月来说,高度打不开,都在做轮动的套利,我看到赚钱的都是类似量化的做法,提前看消息,竞价就买等轮动,其实是有道理的,现在这个行情,连首板的买点都嫌太晚了。
今天深水低吸
锦江在线,算是我的一次尝试吧,重神,不拘泥于形式,是我理解上海
无人驾驶这个题材不至于一次发酵都没有就兑现,然后再模仿一下海南兑现反包的这种赚钱模式,所以尝试深水捞,看周末会不会发酵,不过还是没经验,居然能接近跌停确实是没想到的,还好是分了多笔去捞的。
市场的风格变化,现在明确的是,一旦有强监管,那么连板就是不行,不要妄图去做接力,更不要说加速,多去研究逻辑,买点放在竞价,这次我更加提前,放在兑现日低吸,看看理解力到不到位了。
更长远的教训是,市场永远都在变化,不变的是赚钱效应,去寻找赚钱的那些人去学,去寻找赚钱的那些股票找介入点和卖点。
目前很清晰的一个卖点是,竞价买入看好会轮动的题材的逻辑票,当日如果能板,次日非核心,高开就竞价走,核心姑且可以看看能不能连板。
需要更多的复盘,研究题材,提前找好标的加自选...
不过我不太喜欢这种不“市场”的风格,但是这也是市场的一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