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91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6 16:09

0
感觉我的理解力还是可以的...

相信一切吧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6 15:21

0
投机的本质:
找到向下亏损有限,向上盈利无限,波动率由于各种因素放大的那个时间点,重仓进入。

放到a股短线交易上来看,其实就是找到买点的问题,现在向上最多6板,那么实则绝大多数都是首板,小题材的龙头才能到三四板这个位置,那么买点就显然必须前置,前置多少,就取决于个人对于胜率和赔率的偏好。回归市场,一上来做到华银给了我错觉,以为首板还可以,二板加速小仓位也能做,实际上,完全做不了,胜率赔率不是正收益。

在市场变化之前,就只做埋伏/竞价/最晚首板确认

另外,所谓趋势,只是回头看有买点,实则对于短线,尤其是超短来说,根本不可能拿住。对于真正的趋势波段交易者,我认为其实也不好拿,尤其是不好确认什么样的是走趋势,趋势的形式很多,震荡一周一根阳线拉上去也是趋势,对于小资金来说,显然那样的资金使用率太低了,都说放大持股周期,哪里那么容易放呢?绝大多数人做一件事,是需要一套支撑行为的逻辑的,拿的住股票,是要有一个理由的,买入和卖出的逻辑是一致的,超短的逻辑是不能用来做趋势的,趋势的逻辑,我还需要学。

其实我也学过一些,但是本金太少,交易相对来说过于频繁,难以一直持股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5 20:19

0
这周的操作已经算运气好,执行也不错了,但是收益依旧不理想。监管不放开,高度不大开,连板起不来,必须要改变。

盈亏比完全不一样,二板,虽然上周做错了很多,但是亏就亏15个点,几乎没有向上的概率和盈亏比。借着一个大题材,又买到核心,也是,只有一个板的收益,亏就日内15点。

那么只有买点前置,最晚首板,最前提前埋伏,正常就开盘竞价 ,必须做更多预期,题材和消息的研究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5 18:40

0
至少就这个月来说,高度打不开,都在做轮动的套利,我看到赚钱的都是类似量化的做法,提前看消息,竞价就买等轮动,其实是有道理的,现在这个行情,连首板的买点都嫌太晚了。

今天深水低吸锦江在线,算是我的一次尝试吧,重神,不拘泥于形式,是我理解上海无人驾驶这个题材不至于一次发酵都没有就兑现,然后再模仿一下海南兑现反包的这种赚钱模式,所以尝试深水捞,看周末会不会发酵,不过还是没经验,居然能接近跌停确实是没想到的,还好是分了多笔去捞的。

市场的风格变化,现在明确的是,一旦有强监管,那么连板就是不行,不要妄图去做接力,更不要说加速,多去研究逻辑,买点放在竞价,这次我更加提前,放在兑现日低吸,看看理解力到不到位了。

更长远的教训是,市场永远都在变化,不变的是赚钱效应,去寻找赚钱的那些人去学,去寻找赚钱的那些股票找介入点和卖点。

目前很清晰的一个卖点是,竞价买入看好会轮动的题材的逻辑票,当日如果能板,次日非核心,高开就竞价走,核心姑且可以看看能不能连板。

需要更多的复盘,研究题材,提前找好标的加自选...

不过我不太喜欢这种不“市场”的风格,但是这也是市场的一部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5 15:02

0
今天都是模式外。亚太的加仓是大错,锦江看我的理解有没有问题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5 11:03

0
现在被量化弄的很难受,扫的话容易扫早,不扫有时候又拿不到。。。封不上板心里面好慌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4 15:04

0
我亏损的两个经典行为模式,浮亏做倒T加大亏损,直线拉板炸板,次日低开再犹豫几秒直接亏15点。前者的本质是心存幻想,还有主观,后者就是单纯的管不住手,频繁交易,哪有那么多好机会呢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4 14:42

0
我想的不是太少,而是太多了。

过于弥散的思考,无法聚焦。

真正的机会始终很清晰,想得太多,行动就会变慢,错过了机会还会乱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4 14:14

0
有预感,雅化这波又要亏不少。

必须吸取教训,以后除了开盘,再半路,直接空仓反省一天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7-24 13:40

0
想到卖票的方式了。

对于走势不流畅的票,要止损的话,直接在我想加仓的地方卖就差不多...

绝对不做T,今天加错,明天竞价就清,哪怕它后面走出趋势,也跟我无关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