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64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8 02:18

0
看了gpt5发布,显然,没有任何超预期的点,所以免费才会成为卖点。。。编程稍微说的多一些,但是也未必比另外几家好。

目前来看,没有质变。

今天没发复盘。

各种消息面,指数,节点,都会对明天的盘面造成很大影响。

不管怎样,我挺满意今天手中的牌,如果这些都不行,那么再来一些新的,我也不想去了。

所以明天要么以卖为主,也就是指数情绪不及预期的情况。

要么聚焦核心 情绪指数突破。

希望是后者。

不论如何,临盘观察。

今天有些睡晚了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23:39

0
晚上越想东方精工,越兴奋,感觉又要赚大钱了。

每次这种时候都是主观。

上一次是雅化集团

再上一次是吉大正元

再上一次是信雅达

带利润走的是信雅达,那时候我说,要如实观照盘面

静下心来,看清楚,市场告诉我的答案。

如果我想的是对的,那么去做就是了。

如果我想的不对,当然是眼前的事实和市场是对的。

看到前方奇景之时,当谨记脚下即是万丈深渊。

只是,怀着真心与希望,真想看看啊,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8:23

0
如何做高位,跟余哥学的话,目前看到的条件是,独立逻辑无法证伪,这一点要求不能成为任何板块或者其他个股的锚定,足够高,这个高是不进入正常连板序列的高,也就是短线资金基本上不会进入,震荡拉升,不要加速爆量。独立逻辑其实和庄股很像,关键在于主控资金不走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5:29

0
截不全,昨天持仓全卖了

看明天了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3:24

0
今天分仓打了好多板。。。分的太细,以至于有些考验我的操作了

明天该考虑怎么卖的问题了,首先肯定是竞价出掉不及预期的,剩下的开盘看情况卖,要学着怎么同时操作好几个设备和软件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3:19

0
能科太恶心了,就算后面涨了也跟我没关系,不是我模式内的标的,就不属于我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1:33

0
本来能卖10个点的,最后只卖了2个点,这样的盈亏比,怎么覆盖风险?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11:31

0
卖有很大问题。

不仅仅是思路问题,主要是开盘之后卖不出去的问题。

湖南天雁挂着卖单,还是开盘后马上挂的卖限价,眼看着股价从我挂单的上面跌到下面再到上面都没成交。

不知道是卡的原因,还是撮合成交的问题,以前不记得有类似情况。

总而言之,对于开盘可能快速下杀的标的,下次要用券商app挂单,或者要么套利标的就只能竞价出,类似情况,如果出现当初大众交通那种情况,早就不知道怎么死的了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06:17

1
今日复盘:2025/8/6 周三
溢价最高:北纬科技 昨日的盘后最强
逻辑:一进二 竞价异动
未买原因:开盘看不过来,秒板,我在想是否要直接看涨速买入,或者自选真的只保留目标股,这个昨天没注意到上纬的 补涨属性。
买入理由:加速一进二 分支龙 叠加属性

盘后最强:中大力德/中欣氟材
逻辑:机器人龙头和分支龙
未买原因:分支龙没反应过来是机器人分支,中大力德模式内,盘中拉升因为股价仓位的关系错过了,其实还是给自己找理由,就是没有真正意识到这是模式内的机会。
买入理由:容量辨识度,题材发酵,拉升过开盘价
另一个正常的一进二打板

模式最优:中大力德
不买问题:不敢博弈,缺乏执行力
买入理由:辨识度容量开盘后过前高

今日操作:
观察:情绪连续走强 高位出现亏钱效应 可能逐步扩散
买入:湖南天雁 0.5成/能科科技 1成/智微智能 0.5成/深桑达A 0.5成/晶科科技 0.5成
卖出:宏和科技 1成/英维克 1成
持有:
能科科技 2成:预期红开 考虑到军工机器人高潮次日分歧预期,ai可能会轮动 现在这个已经没有短线的卖点了,不然昨天就该卖 只能是次主线题材持有核心的短期趋势看待
湖南天雁 0.5成:正常辨识度套利 预期+4
深桑达A 0.5成:低开就走 无效交易
智微智能 0.5成:低开就走 无效交易
晶科科技 0.5成:低开就走

错误:盘中不符合模式的,看消息的,无效交易太多,还是老样子,10点后基本没什么好的买入机会,做超短10点停止交易是很好的选择
改进:还是得从思想上 纪律上做出限制
思考:明天军工机器人都是分歧预期,叠加指数又到了前高,亏钱效应开始出现在高位,手里没拿到机器人的什么核心标,计划是减小总仓位,有模式内的好机会可以做做,否则,可能主要看看手上能科能不能日内走强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07 00:06

0
明日,关键是要彻底找回交易信心,控制仓位,模式内就,果断买入,大胆博弈,要上就上最强,绝不能再做今天这样猥琐的交易。

今天的复盘就留到明早吧,太困了,今天收盘没做复盘,不应该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