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61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01:44

0
回看了一下,开盘14秒挂卖限的委托,29秒才成交,硬生生多亏了2%,合理怀疑这是开盘后卡顿的问题,且不一定是换软件能解决的,大概率是券商自己的问题,跟买卖价格估计也没关系,下次25分钟最后一跳不符合预期的,也可以试试26分挂单会不会快点成交。

不过最好还是,不及预期直接竞价出,非核心的预期要严格些,大部分时间竞价卖,不是卖飞,而是卖在当时的高点。。。上冲的很少,下杀的很多很多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01:28

0
还是卖出规则的问题,我意识到,我当下无法保持至少横盘,每天都向下稳定回撤,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买入和卖出的滑点。开盘时候的交易卡顿导致的买入卖出滑点的问题,实则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实际的问题。

目前可能解决的方式是,把买限卖限改成5档,但理论上来说,那样唯一可能的结果只是无法成交。

要么就是换券商,或者尝试用券商app卖一次,这个明天有机会的话,尝试一下。

但最直接有效,或许还有别的益处的,是再对交易规则进行修改,除了个别极度看好的核心龙头,绝大部分卖出要在竞价进行,这样还能避免卖出对于买入操作的影响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23:39

0
没那么复杂,就是执念太深了,一叶障目,不见泰山。

不是方法的问题,看清真相吧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22:35

0
为什么长城军工就走的这么流畅呢?这究竟是筹码问题,题材问题,还是什么其他原因?

我的一个理解是,整理好筹码,走二波的时候,二波走得往往比较流畅,这可能是一种错觉,因为很多二波是走不出来的,自然看到走出来的,就觉得比较流畅,这一点还需要观察。

做的太差,因为超短理应是市场最敏锐的资金,当天买入,没有涨停,就是失败了。这个市场依旧有很多涨停,买不到,思维还是太死板僵硬教条,不够灵活变通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21:23

0
预判一下,昨天军工上新闻联播,今天军工拉得还可以,今晚播了机器人大会,看看明天能不能拉机器人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17:40

0
今天开盘做的差的离谱,但我会慢慢进步的,无非是如实观照,无我,无我,无我。一点主观,就是截然不同。

短线来看,今天其实也是一般,但是也是有机会的,抓不住是自己的问题。

现在节奏有问题,好好想想怎么调整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13:28

0
又有强烈的踏空感。

必须意识到,今天这种普涨行情,显然与短线资金无关,是属于一直持股的人的行情。

今天属于短线的行情,就开盘的新疆和锂矿,部分科技,军工机器人而已,只能赚到自己认知内的钱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10:41

0
人类的主观偏见真是很可怕的东西。

竞价明显新疆交建的一字定方向,但是我光顾着看锂矿的封单,居然完全忽视了他,准确来说,看到了,却没有理解,没有做出相应的反应,没有相应的应对变化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1 10:23

0
我承认我主观的问题,但是能和盘面想的完全不一样,乃至对立,我也挺佩服自己。

今天找不到好机会,就不勉强开仓了,盘后好好反省下

以后盘后绝不看消息自己主观分析了,看个汇总,按照盘面客观临盘就是了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0 18:55

0
周末修改了一些预期的制定,变得更加综合了一些,但是结果也未必好,因为判断标准变多了,人类很容易就判断不过来,其实只要逻辑一致,盈亏同源,剩下的不过是细节的精进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