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60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5 15:10

0
很对不起今天行情的收益,主要问题,昨天不该开的新仓,不仅今日止损,且影响今日开盘节奏。

另外,对机器人过于主观,导致科技没什么好的仓位,这还与之前做错的那笔宏和科技跌停有关系。

而且,该上仓位的模式内仓位没上够。

还有就是主观格局的部分趋势了,下周如果仍然跑输大盘,就回归超短,去切核心了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5 12:03

0
这两天做的差,主要还是对仓位分配过于随意了,尤其是对东方精工太多主观幻想,这票或许本身没问题,但热度上的太快,首板就进前十,还有就是量放得太大,我看目前市场也就支持20-40亿左右的成交额,再多就难封板了。

今天把仓位减一减,下午看是主动进攻还是跳水延续分歧,不管如何,应该不会再出手,等周一去做模式内的交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4 16:00

0
今天的主要问题在于,在竞价时,没有对市场当日的整体风格进行判断。

导致以下后果,开盘去奋达的半路,东信扫板而非打板,半路中国长城。这三笔交易,如果放在情绪好的日子,是模式内的正常交易,但在今天的这种氛围里,不开这种仓位,才是唯一的模式内交易。

任何交易模式,绝不仅仅取决于交易标的与买入方法,交易的条件至关重要。就像数学题,知道了公式也解不出来,就是没有根据相应的给定条件,做出相应的变化应对。

盘后好好反思吧。

昨晚没睡好,这两天常容易头晕。最近的复盘草草写给自己看

总的来说,现在的交易比原先进步许多了。

但务必无限进步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4 15:02

0
做的不好,太贪心了,冲高不减。

考虑到市场持续退潮风险,这个位置上这个仓位明显过重。

不平衡...

不过我确实没有做T的底层思维,如果有,我也就不是我了,也就不会再做这样的交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4 10:53

0
今天做的一般,但是相对于整个市场的巨大风险来说,已经算是运气好且操作到位的结果了。

今天的核心思路想好了,就是竞价的时候还是没有反应过来,具体买卖还是有问题,该聚焦的没聚焦,做了一些不该在今天这
种情绪极差环境下做的半路追涨。

全靠拿住了东方精工。。。

竞价的时候脑子不清醒,是今天做的差的根源,没有想清楚今天到底该做怎样的交易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3 15:05

0
还可以,做好交易本身,机会是市场给的,但要把握住,只有做好交易本身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19:22

0
行有不得,反求诸己。

我可以错,可以天天犯错,我会改正的,然后再来一次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19:03

0
不对的,纪律就是纪律,纪律是救命的,市场风格不管怎样,今天华胜开盘水下低开就是弱的。

如果说有什么能支持我拿一拿,可能是今天竞价的时候感觉市场情绪还可以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18:07

0
再看吧...今天都是扫板,或者其实也不叫扫了,只是单纯半路追高。

现在竞价的确定性太低了,打板也是随便炸,随意进出,感觉不如等31分再看,华胜按说算卖飞了,但也是执行纪律的,纪律能否灵活变通,要再看看市场风格来确定,如果真的总是竞价打压开盘再拉,那就把核心都留着看看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2 01:55

0
日复盘:2025/8/11 周一
今日溢价最强:上海港湾/航天科技/北新路桥/新疆交建
逻辑:细分题材支撑 新题材爆发次日核心溢价
昨日不买的问题所在:对于新疆题材补涨的主观判断,航天科技模式内错过,上海港湾不知道怎么错过的,可能是注意力放在别的地方了
昨日可以买入的理由:新题材的要信早信,航天科技还没有做好消息标的的选取,实际上现在也没做好,必须强行上最强,现在总想找性价比合适的机会,结果就是放弃核心的介入机会,买到的都是烂板,以及之后要多扫板,减少打板,尤其是核心辨识度,氛围好,冲高到8点左右就可以买

今日盘后最强:航天科技
逻辑:核心一进二加速
不买的问题所在:反包首板第一买点没参与
可以买入的理由:核心一进二加速

今日模式内最优:长城军工
逻辑:核心开盘快速上走弱转强
不买的问题所在:去看东方精工
可以买入的理由:符合模式

今日操作回顾:
观察:市场普涨,情绪很强
买入:东方精工 2成/中大力德 1成/华胜天成 1成
卖出:东方精工2/福日电子1/华银电力1/宁波韵升1/盛和资源1
持仓:东方精工 2成/中大力德 1成/华胜天成 1成
错误:今天开盘锂矿本来是要去的,封板都太快,打不到只能扫,对于这种日内直接分歧转一致的,还是不适应
改进:开盘下杀,日内上板,视为分歧释放完毕,多打几个类似的板就熟练了
随想:情绪普涨,短线有踏空感。竞价最重要的还是方向选择,短线资金一定要聚焦最强方向,这个最强一定是有客观线索指引,市场选出来的,不能主观幻想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