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58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9 23:32

0
才发现下午图没发出来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9 23:28

0
时间不够用。

现在明显感到自己可以做的更好。

要更努力,专注核心。不管是股票也是,生活也是。

现在时间分配上,很紧张。

每天盘后要复盘所有涨停和成交量放大股票,100-200支,复盘晚间新闻,这个其实是有些刷着放松顺带着了,应该可以放到第二天早上看消息汇总即可,复盘当日交易,盘面,写当日复盘,卖出计划。

全部加起来,哪怕不算刷消息的碎片时间,有效时间可能要花好几个小时。

需要维持形式,但暂时精简一些。不能为了维持表面的形式,浪费了去提升交易的时间,那就本末倒置了。但形式也是必要的,形式是底线。

目前主要提升的想法是,仓位管理和买点上。

以2成为一个分仓,除了绝对核心且确认仍在买点上,绝不盲目因为浮盈加仓,也不盲目追求打板确定性,一笔归一笔,看到博弈机会,大胆用2成仓位博弈。

当然依旧是,聚焦核心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9 15:44

0
卧龙从结果上看是卖飞,但是其实是完全模式内的卖飞。下午完全因为消息,且轮动到人机板块,给了套利减亏的机会,本来买的是核心,结果开盘就弱变成套利,那么就跟我的买入无关了。

因此,从模式上来说,卖的好,且可以说,如果果断些,竞价就出,那么更好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8 15:02

0
牛市,更要做模式内交易,把握住能把握住的,其他的,交给市场吧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8 14:40

0
感觉自己的情绪在被量化玩弄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8 14:34

0
牛市...每次都在牛市亏钱啊

放松了审美,放弃了超短的灵魂,成为了一个 FOMO 的小散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8 14:04

0
今天的选股有很大问题,没有独立思考,和散户共振了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8 11:09

0
前几天仓位太分散,今天则是太聚焦了。

机会很多,仓位不分出去,很多好机会不敢上。

感觉每仓2成,分3-5个仓,好的可以聚焦4成,这样来说平衡一些。

仓位分配还很不到位。

牛市真的来了,务必把握机会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6 23:11

0
现在必须及时转变心态。

当前市场的三个特征,游资进入,成交量放大,核心赚钱效应。

心灵老师说的没错,短线题材的赚钱效应已经开始了,我现在比其他的老师们意识到晚了两天,不过我的仓位是跟上了的,只是仓位还是不够聚焦。

现在不应该再分仓打野了,去聚焦核心,类似于去年10月份 介入四川长虹时候一样。

必须聚焦核心,卧龙成交100亿又如何,只要继续向上,就继续看好。上海电气爆量200亿,依旧反包了一个涨停。

去聚焦真正的核心,我的机会来了。

不能再畏手畏脚地只用一成仓位试探了,也不要再主观判断,就让市场选票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15 22:13

0
现在的问题,仓位太分散,本质上是第一时间对明明有确定性的机会却不敢上仓位。

看下周市场氛围能否有延续性了,如果能像本周三周五那样的氛围,对于开盘时候好的机会,要敢于上仓位,不说满仓半仓,至少2-3成仓还是要敢于上。

仓位要在好机会上集中,且不能总是想加仓,真正有确定性的机会,就第一买点,上足仓位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