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54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7 10:04

0
9点33分,华胜天成跳水,也算是风险提示,但是这之前就已经基本上买完了,反而这之后买的一个还行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7 10:00

0
竞价是真没看出来情绪不行,除了园林跳水,也没注意到,这里似乎只能预判节奏了...

今天具体出手的术上已经竭尽全力了,只是根本思路方向错了,再怎么努力也是南辕北辙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6 21:06

0
今天没有去能科,没有去领益,而是选择小仓位去做华胜,这是卓越和平庸的鸿沟。

我绝对不要再做这样平庸的交易。

哪怕失败无数次,我也要做美的交易,做卓越的交易,让我的交易近乎道,成为它应该的样子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6 20:50

0
现在这样,还远远不够。

我迷路了。

现在的我,并没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。

我的目标是,做最美的交易,近乎道。

我会成为投机之王。

而现在我的交易,平庸,太过平庸。

缺乏一种偏执,我的人格底色是有这种颜色的,我需要激发它,用它将我逼到极限。

于是我就可以全然自信地做出最好的交易。

现在的我,可以看到那些机会,没有做到的原因是什么?

我必须全然相信一切,

再来一次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6 15:18

0
今天还可以,主要是智微智能卖的好,一笔卖的好,足以覆盖很多调整了。。。

今天错过了些机会,但至少做的还是规矩的交易,尾盘清了浪潮,大概还是卖飞,不过今天还不突破,我是拿不住后续了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5 23:36

0
忽然意识到,害怕卖飞,是我目前交易情绪方面的巨大漏洞。

既然做隔日超短,就不能幻想犹豫,卖出规则一定要一致,坚决执行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5 17:12

0
有一点,最近的一个特点是,强更强极少。

因为有量能,题材多,当日高潮次日是没人接的。

那么,次日开盘就是昨日高潮的后排最晚卖点。

昨日真正的买点有三个,一个是开盘上当日主线,一个是打板上当日主线核心或其他题材核心,一个是尾盘低吸别的题材的核心等轮动,只要瞄准核心,不做强更强,节奏就是对的。

现在半仓拿着容量,另外半仓正常短线,思路有点打架的感觉,我感到我其实不太喜欢做趋势,或许只是不惯,有一种过于被动的感觉,但是也确实稳定很多...不管如何,至少要尝试一次,看看结果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5 16:58

0
但是啊...这些交易一点也不美,这一点,无法容忍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5 15:45

0
看了看,其实也还行,华光环能卖得太差,卓翼科技模式外了,不然今天的收益算是正常。

别看外面热闹,做好自己的交易。

华光这个需要反省,幻想和主观太多了,我发现但凡我想着5连板,7连板,结果就是第二天都连不上,还是一天做好一天的卖出准备,严守卖出纪律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8-25 12:44

0
做的好差,今天起,没有所谓牛市,也不抱任何幻想,只有交易纪律。容量拿几天试试,实在做不好,就还是回归模式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