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记录一下操作

24-08-24 22:22 13645次浏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心里一些想法想要印证,下周开始正经试试实盘,形式就是每天收盘记录一下持仓,看看能不能走出来。

本钱很少,大学生一点压岁钱和攒下来的生活费,想试试做短线,喜欢做短线,不断试错,正确的思考马上就有反馈的感觉。

今年刚有点收益,是提前埋伏悟空赚的,基本算是运气。要印证的想法也和这个没关系,等于从零开始。

现在半仓俩杂毛,周五随手买的,下周开盘就准备卖掉,主要是打算实盘测试一下周末思考出来的模式,看看能不能盈利,如果亏到本金1W的话,就结束。

看我能不能走出来吧!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4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5:07

0
最后还是把万通割了...买入错误,无论过程再美好,最后也是大概率亏钱,没有亏钱,则是更加可怕的结果,因为反而会强化这个错误的回路。

今天最大的问题,就是明知道卖出为主,万通不止损,还继续上仓位做弹性,就是贪婪。

再做模式外的交易,做一次,出金1k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4:43

0
很久没有好好反省了...回家几天,中断了复盘,完全懈怠了。

必须再找问题,改进。

我必须重新说服自己相信自己。。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4:29

0
其实也没那么困难吧,判断卖出,竞价或者开盘冲高清仓

然后当日尽量不做买入操作。

就这样守好自己在情绪好的时候的利润。

怎么就做不到?

就是贪心。

开盘开了一笔,又开了一笔,又开了一笔创板交易,我只是在赌...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4:27

0
买卖判断最重要,守住利润最重要...

震荡好久了...感觉还没有刚懂点短线用手机做的那时候做的好

“牛市”以来,短线不聚焦是个问题,主要还是自己做的不好...很多时候做的都是平庸的交易,偶有灵光一闪,也往往被更多的交易磨损。

我要出金,减小仓位用自己的钱去做...

对自己不那么自信了,是我无法接受的,赚钱的贪念,而不是做好交易的心,占主导

那就让我赚不到钱吧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4:16

0
另外,还是要做看得懂的交易,减少临时起意...

竞价判断方向是最重要的,今天竞价判断情绪不太好,结合昨晚最重要的消息还是降息,做成这样,还是贪心不足,太多幻想了。

创板很上瘾,20cm总觉得能涨很多,其实多半只是日内浮盈,当天上不了板,次日一个低开,就又全吐回去了,之后还是回归原先的交易,主板为主,创板只做很好的机会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2 11:05

0
还是方向选择最重要...

目前依旧是,不能接任何高潮...

另外,弹性在情绪差的时候,跌的也多...

今天犯了大错,好几天没有正常交易,加上没有做卖出计划,今天万通居然没止损,不知不觉跌这么多了。。。不知道在想什么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1 15:28

0
今天一般般吧...一直切换,且比较分散,就是这样了,尾盘给拉到4%了,有点高兴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0 20:09

0
这个世界奖励的是,去理解世界规律的人。

认知到世界规则,进而利用规则,使世界加速熵增演化。

因此可以说,人生这场游戏的根本目的是,帮助世界成为它应该成为的样子。

悟道者幸福,因而,必须要做求道者。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0 15:20

0
卖得太差,晓鸣本质上还是做模式外亏的,晓程上学了一下创板卖票和主板存在的差别,大低开有时候需要等冲高,不然利润全亏回去了。。。

这两天实验创板半路,感觉买的都还行,后面等个节点重仓试试
相信一切再来一次

25-09-10 10:32

0
做的好差...

思路有问题,太着急了,放弃了先手...

满仓做就是有这样的问题,腾仓位这件事情,不能算作买卖依据,最好还是半仓滚动...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