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2月12日,星期四,满仓,没有操作,净值13627元。
趋势似乎出来,那么必然有加速,加速再走。
0
12月11日,星期三,满仓,没有操作,净值10870元
期权三要素,方向,时间,波动率。方向是第一,现在方向向上基本可以确定,那么买购没任何问题,时间问题不大,差不多平值合约。
主要一方面,净值还在1万元以上。有底气扛。
0
你的股票赚爆了吧
0
12月9日,星期一,下午也没有操作
为什么不上午平仓拿到利润,一,不知道今天是这样单边下跌走势,如果知道肯定平了。二,做买方还是要做一段趋势,利润大一点。三,在内心深处还是不相信,行情就这样往下走。
如果明天,后天继续向下,一定不要扛单,不说做空,一定要先出场。
0
汗,不过快要做到不贪不怕了,稳定赢利也感觉不远了。
0
大佬悟道了啊
0
厉害,我这几年归0好多次了,现在只做卖方了。
0
谢谢你的实盘记录分享
2
9月24日,我其实就是从3千元做到10月8号的80万,实际落袋55万。
如果有现在这样的认知,1万到100万,9月30号就到了。行情十年不遇,真的是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
炒股是靠天吃饭的,上天给了雨露,你平时不练十年,是接不到的,我坚信不疑的是,任何成功都不会是偶然,
1
星期二,
满仓,上午没有操作,这样单边行情,操作没有意义,
比预想的差很多,但还是认定会走一波上升浪,既然是看涨,买购就是认知,准备持有一段时间,几天吧,期权单边趋势有5天就是顶级行情了,这次到不了5天。
做期权买方,就是要有波动,没波动就耗死了。有波动,一小段一小段的吃,提高准备性,靠复利赚到钱,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。
一定要养成符合自己性格的良好操作惯,错过,吃少了,都无所谓,防止10个点上的错误,拒绝20点上的扛单。1万到100万是真有可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