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2月27日,星期四
新的每月轮回,充值5000元。
总金额7652元。
半仓,50ETF购3月2750,9张
也问自己,每月固定充值是为什么?近20个月,几乎月月清零,期权和水,电,汽,手机费一样的存在。
半仓过夜,止损,止盈。先练这3招。从头开始。先找到自己来的路,和要去的路。
0
2月26日,星期三
总金额2339元。
满仓50ETF购3月2750,6张
今天交割日,今天的1.5倍没有拿到是不应该的,计划之中,执行力不够。尾盘的重要性。
思路慢慢跟上了庄家,震荡,单边,在一些有趣的时间节点动作。
期权也不是一个暴富的窍门,盈亏同源。
0
2月25日,星期二
总金额1256元。
满仓50ETF购2月2700,12张
明天交割日,今天在2700争夺,沽是胜的,我买的购。反应慢了,明天还会争夺,提前买了购。
终究是归零,但这个月的归零,是第4个包子,看到了希望。
0
2月24日,星期一
总金额6076元。
满仓50ETF购2月2700,17张
下午买了回来,不是有些亏损,还是看涨,
0
2月21日,星期五
总金额6793元。空仓
上午大概11点左右止盈,下午买卖了几次。
总算做完了这一波,从设想坚持到了今天,没有翻倍,也不知下星期一会不会暴涨。
收获是巨大的,因为判断到了这个末日轮,也等到了末日轮。
主力总是用科创来挑战末日轮,还是经验不丰富,没抓到科创板的100倍,其实只要有心,非常容易,判断今天末日轮成立,买虚几档的科创就可以了,当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止盈后心是慌的,那是止盈少的原因,要多练。
0
2月20日,星期四
总金额3927元。满仓50,2月认购2700,17张
今天没有操作。
肯定是有个地方错了,错在哪里?
在赌方向突破的时候不应用虚,本来就是风险大再加大没有必要,用实值会主动一些,如果发现正确再换虚,完全来得及。
只想到这一点。
如果这个位置又用双买保险,会不会好一点,那么昨天就应该走了,因为昨天没有新高。
还是在赌,赌就会输得很惨。隐约觉得这个月也是归零的结果,难道这是宿命?
明天很关键,末日轮随时会爆。
0
2月19日,星期三
总金额5845元。满仓。
下午做了次奇怪的日内,当看到突然下跌快要到开盘时,心中一动,平仓出局想保住今天那一点可有可无的盈利,但几十秒后又开仓。交了点手续费给
证券公司,
还好有心动。也还好知道有心动。
0
2月18日,星期二
总金额5135元。
做了几笔日内,突然明白了自已为什么日内一直是左右打脸。因为是跌了卖,涨了买。并不是严格的按照多少个点的止损,止盈。这种随意的被迫式买卖,不左右打脸才怪。
那么日内就只有止损,止盈,2种操作。
为什么还是看涨,就是感觉,感觉这一波行情并没有结束,当然明天再跌到今天最低以下,那感觉就没有感觉了,就是下跌的事实。
0
2月17日,星期一
总金额7280元。
今天没有操作。
得了甲流,非常难受,必须扛5天,对比期权,扛
流感比扛期权要煎熬多了。
0
2月14日,星期五
总金额7151元。
今天没有操作。
支离破碎的上涨,还好有自知之明没做日内,下星期到月中,期权的时间价值要开始发挥作用,虚实开始有很大的区别,这一段趋势如果成立,那么那个显示趋势的长阳就应该会有,等待这一段的瞬间辉煌,这也是期权买方的最灿烂的果实。
如果这一段趋势真的能走完,那么这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