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指数期权,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

24-08-22 22:04 5357次浏览
涟水李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,在陶县也看了好久,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,做一个操作日志,如果有老手指点,也是抛砖引玉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5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涟水李家

25-05-14 15:11

0
5月14日,星期三
总金额2152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满仓科创板沽,持仓2144元。
比上交易日-1128元,5月共计-7848元。
下午止损,尾盘又买入同一标的。操作2次。
心态有些崩溃。
买错方向的后果是巨大的。
还没想到对策,只有缩小止损范围。不及预期就止损。
这一段50购趋势,没有图形信号就不止盈,也是一个原理。
按图炒期权也是对的。
涟水李家

25-05-13 15:15

0
5月13日,星期二
总金额3280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满仓科创板沽,3200元。
比上交易日-975元,5月共计-6720元。
开盘买购结果10分钟止损,
尾盘最后10分钟买了认沽。
全天操作3次,金额小就全仓操作了,
突发事件追涨,并不是很大错误,止损了就好,这几天止损都在20个点左右,可以缩小到15点左右。不要为了止损而止损,但一定要敢于止损,不扛单。
尾盘买认沽,有赌的成份,但练提前介入是有必要的,提高准确率是关键。
涟水李家

25-05-12 12:21

0
5月12日,星期一
总金额4255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空仓
比上交易日-2210元,5月共计-5745元。
上午止损3次,必须放弃操作。
开盘止损掉过夜单50认沽单。买了科创板认沽,止损。后又买了科创板认购,还是止损。
其实一直拿着5月6号的50认购就可以了,因为这段购趋势并没有走完。
这次的错误在于,在2个标的之间换来换去,50和科创板。
标的不同,就是不同品种,走势会有巨大区别,就算有联动,也完全不清楚之间的关联。
把不同品种当成一个标的的2面来操作,这是这次错误的根源。
这个错误以前也犯过好几次,这次深刻些了。
第二个错误是,没有看图操作,而是加入太多的人为预测。50购在图形上并没有走坏,也没有出现止损止盈的信号,却换了科创板,2个不同的品种切换,2个不同的品种就应该是2个不同的交易,而不应该相互替代。
就是交易不纯粹,既要买这个又要买那个,还把2个混成一起。
这次把一个趋势做成这样是不应该的,总体是有进步,找到了根源。
一而再,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误,也许是认知不够。
好吧,也算是摸到了一个翻倍的趋势。6号开始,也许是早的,根据提前介入的方法,也是可以的,6号,7号买入,等待趋势走完。这才是正确的。
涟水李家

25-05-09 15:14

0
5月9日,星期五
总金额6465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持仓6350元,上证50认沽。
比上交易日-1794元,5月共计-3535元。
开盘急杀,在20点附近止损。反手买了科创板认沽,没有多少盈利,尾盘平仓,又全仓上证50沽,50今天是涨的,把今天看成沽趋势的开始,
日内的钱赚不到,只能去赚风险巨大的隔夜的钱。希望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走,而不是一天阳一天阴这样的走。
上个月一直空一直涨,下星期开始该跌了吧,不扛单,止损,下星期一必须严格止损。
涟水李家

25-05-08 15:21

0
5月8日,星期四
总金额8259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持仓8132元,创业板认购
比上交易日+1046元,5月共计-1741元。
以均线做为锚定,在均线上持有,在均线下平仓,上午平仓了一次,但返上均线后又追涨持有,下午跌到均线下又平仓,
尾盘换了科创板认购,因为今天科创板是跌的,看明天会不会涨。
现在的行情就是常态的沉闷,开盘定调后,就是横成一根线。
今天有一个止盈的课题,涨多少可以止盈?有一个均线锚定标准后,止盈有没有必要?
要看气势,今天这种沉闷的走势,明天会不会有溢价?
模式里有了一个参数,积木在一块一块的搭配。
三天认购在一根上影线下,结束了,其实就是2个隔夜的收获。
涟水李家

25-05-07 15:15

0
5月7日,星期三
总金额7213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持仓6885元,50ETF认购
比上交易日+1739元,5月共计-2787元。
昨天晚上突发消息,今天是高开的,然后横了一根直线。
趋势并没有破坏,向上走着,那么持有是有理由的。
明天开始应该是止盈的问题了,20到30个点左右,向上不管多少,向下跌20个点就要准备平仓,这样一步一步的,才会有自己的模式。
涟水李家

25-05-06 15:18

0
5月6月,星期二,节后开市
总金额5474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满仓认购过夜。
比上交易日-425元,5月共计-4526元。
看着跳空高开的早盘,预想着会跌下来,买了2笔认沽,后发现是错误的,止损了。
还是买认购过夜,看是不是会有一段购趋势。
不去预测走势,如果跌到今天缺口下就止损,大概20个点左右吧。
仓位方面有点问题,在趋势不明的时候,要不要全仓?
第一天和第二天是基础,第二天有盈利就好了,如果没有,那说明还是震荡行情,并不适合参与其中。
涟水李家

25-04-30 16:36

1
4月30日,星期三
总金额5899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空仓
比上交易日-1569元,5月共计-4101元。
早盘沽单下跌,到亏20%时,止损了。或许又是止在最低点,这是件好事,能止损是正常交易的开始。
这一次看空做空,告一段落。
如果是突然事件引起的波动,是抓不到的,如果是有迹可循的波动,那么是可以捕捉的。
还是预判着市场的向下,但修正不会马上立刻下跌,也可能不是猛烈下跌,或许是绵绵阴跌。
市场股票还是轮动着向上,并没发现向下的迹象,算力和机器人似乎有再次上冲的动作,如果双头成立,那么双头后的向下,就是做空的好时机。
没有持仓,可以更客观的观察市场,也是减少操作的开始。
保持空仓的常态。慢慢把空仓当做操作的一部分。
涟水李家

25-04-29 15:58

0
4月29日,星期二
总金额7468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持仓5530元,认沽单
比上交易日-310元,5月共计-2532元。
日内交易加了2次沽单。
创业板沽5月1850隐波25.12%  Vega0.1971
科创板沽5月950隐波29.76%  Vega0.0741
还是在加沽单,这种行情到底要不要操作。方向不明,时间损耗还才开始,
只能说还没前止损位,就拿着试错,但仓位重了一点,
涟水李家

25-04-28 15:21

0
4月28日,星期一
总金额7778元,5月总投入1万元。
持仓4850元,全是认沽单,创业板沽,科创板沽。
比上日-95元,5月共计-2222元。
日内买了2次,都是沽单。
创业板沽单隐含波动为25%。科创板沽单隐波为29.69%。
想记录下隐波的变化,
这样的行情做日内很难,想着这是不是沽趋势的开始,但标的阴一天阳一天的走着。这样的行情该怎样参与?就是直接不参与?突然启动了呢?启动了再跟随?
还是有些不知所措,在这种情况下,模式是没有正确模式,还有空白要填经验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