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指数期权,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

24-08-22 22:04 5262次浏览
涟水李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,在陶县也看了好久,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,做一个操作日志,如果有老手指点,也是抛砖引玉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5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涟水李家

26-03-20 16:37

2
3月20日,星期五
又熬了5天,交易天天在做,因为一直徘徊在生死的边缘,还是只记周记。如果交易稳定了,可能会恢复以前的日记。
星期一+5.5%。星期二+12%。星期三-37.6%。星期四+0.5%。星期五+5%。
结果是这星期只亏损了一天,却共计亏损了7600块。共交易了约1200张合约。平均每天240张。
小赚大亏。星期三居然做错了方向,差点亏掉一半。
确实感觉有些进步,但也确实进步的速度没有超过灭亡的速度。每天都在为生存煎熬。
一直想沽创业板,结果反而完美错过中证500。
千言万语,希望下星期能有所收获,能实现周盈利,月盈利。能活下来。能稳定盈利,然后能稳定出金,然后安稳下来做交易。
算是许愿吧。
涟水李家

26-03-13 17:12

2
3月13日,星期五
日记成了周记,因为感觉还活着,在废墟下发着微弱的喘息声。
这星期5天,居然和上星期一样,亏3天,平1天,盈利1天。亏损1300元。
这星期的交易单比上星期减少了一大半,共交易1200张左右。
星期一到星期三认购涨了3天,4倍的趋势行情,现实是连续亏损3天。
这5天,只有星期二没有多少波动赚不到钱,其余4天,马后炮来看都是可以抓到日内机会的,现实是没有波动的星期二大亏损。有波动的星期一和星期三没有盈利反而亏损。
星期一的手痒单,星期二做错方向,止损不及时。星期三和星期五开盘手痒单,提前入场。只有星期四勉强及格,下午还是有些损耗。没有一天做到了自己的满意。
显然进步的速度还没超过灭亡的速度。进步太慢。
盘后来看,这些错误的操作都是没按规则操作,执行力成了现阶段最大的问题。
冲动,不甘心,意淫行情,随意开单。这些看似的小毛病,正毁掉一天天的交易。
现在是压抑的沉默期,不在沉默中暴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。
涟水李家

26-03-04 20:25

2
3月4日,星期三
一边是各种逾期,一边是交易账户缩水。心情可想而知。
昨天没有抓住翻倍行情,仅收益20个点。忽然醒悟,自己的能力是如此的低下。想以交易为生不过是意淫而已。
这几天又翻新了交易系统,8.0版。有点临时抱佛脚,生死关头临阵磨枪的感觉。如果还是年前的打法,昨天肯定是收获翻倍的,而昨天正巧在实验新系统,买卖了一千多张合约,赚了20个点。
年前崩溃的做空,如果完全死扛,移到3月的认沽。很可能会回本,可惜没有破斧沉舟的勇气。
技术,心态,情绪没有一样是合格的。
压力是巨大的,还能交易多久,也不得而知,如果不能稳定盈利,走向灭亡是必然结果。
涟水李家

26-02-13 18:26

2
2月6日的情绪单,30个点的亏损,确实做得难以接受的差,如果接受了这30个点的亏损,不留全仓过夜。那么交易还是可以继续的。
留全仓过夜,也很难理解,一直在纠结于留隔夜仓的规则,大多留3分之一或最多半仓。突然就留全仓过夜。
很低级的亏损引起情绪的波动,打破规则留全仓隔夜。
一而再,再而三的错误叠加。居然留的是深虚的合约,难道是看见了方向去捡钱吗?
完全是昏了头,只想去赌回本,根本没有去意识到风险。
好了,当想到这个坑,3个月前摔了一次,这是第二次摔同样的坑。
这是怎样绝望的心情,3个错误加一起的坑,3个月内跳2次。并且第二次比第一次还要更加低级和不可理喻。没有成长,没有获得经验。
十天后,交易能不能持续,都是未知。。。。。
交易是这样的艰难,如在高空走钢丝,心动,手动就万劫不复。
涟水李家

26-02-11 21:31

2
在这里写日志,真的很单纯,就是想记录一段交易的过程,或许和有缘人交流成长。现实中交易是一条孤独的路,没有人在乎过程,而只看结果。
交易更像是在修仙,不管你以前是何类物种,过的是何种生活,时间机缘到了就成了神仙,与以前的你不再纠缠。可修练了几百年的妖怪到处都是,而神仙只有那么多。
以这种方式结束,真的很难接受,并且无法面对现实,就像你一直住在一个童话塔里,忽然一天塔没有了,你得面对一个陌生的世界。
如果你不能靠交易来还债,可以肯定这一辈子,往后余生,我不太可能有还清的一天。而最最痛苦的是,你似乎,好像看到了远处闪烁的微光。似乎,好像能走出黑暗。
做期权有40个月之久,从陌生到熟悉,从无知到有知,慢慢的建立了自己的交易系统,从1.0版到6.0版。盈利过,亏损过。
就日内来说,术应该是学成了自己的一招半式,尽管效率低但还是有效的,道是真的还不够,急躁,贪婪,恐惧,如影随形。有止损的规则,往往随意止损,或者不止损。有进场的规则,往往提前进场。
焦虑想出成绩的压力是客观存在的状态。但交易的盈利,不是你努力就有的,是市场给的。你等不起就不会拿到,往往越挣扎越亏损。
一个星期里或许有一次盈利的机会,并且如果没及时抓住,你得等到下一个星期。但现实中这一个没有成果的星期,你怎样面对,你怎样去向别人解释这一个无果的现状。这些压力都是巨大的。在这些巨大的压力下,你会去创造机会,去抓那些意淫出来的机会,这些海市蜃楼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使你努力在虚幻中,并且失去真正的机会。
做日内期权,不会有暴利,也是件积少成多的事,你不可能每笔交易都是满仓,如果一次机会能做到总仓位的10个点,都是大的成功了。一个月除掉试错止损,能有20个点的盈利,就已经能达到生存的门槛。能活下去了。
一谈起交易,总能滔滔不绝,我是真的热爱这一行当,图形可以百看不厌。。。。。
过了这12天,不知会发生什么,也不知如何面对。。。。。。
道行不够,再多的术都是花拳绣腿。
道行够了,一截枯枝都会剑气逼人,所向无敌。
还是练道吧,可道是练不出的,是悟出来的。
所谓顿悟就是,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
涟水李家

26-02-03 16:00

2
2月3日,星期二
2月投入金额38000元。
昨日收盘市值27390元。今日收盘市值32370元。
今日盈利+4980元。盈利+18.2%。
2月-5630元,亏损-14.8%。
今天留了5分之一的购仓过夜,双创购。
又在下坠悬崖中踩了一脚。能踩一脚算一脚吧。
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应该是低开高走了。
涟水李家

26-01-27 15:08

2
1月27日,星期二
1月投入金额36910元。(12月31日补充5万元。1月12日出金2万元,1月13日出金5千元。)
昨日市值总金额31560元。今日市值总金额34480元。
今日盈利+2920元。盈利+9.2%。
1月-2430元,亏损-6.5%。
空仓过夜。
期待明天能赚2430元,那就是3年来,第3次没有月亏损,而前2次是924和624。
可以说是第一次正常情况下没有月亏损。也是发生在转折的第一个月。
是苍天可怜我吗?
涟水李家

26-01-14 15:15

2
1月14日,星期三
1月投入金额36910元。(12月31日补充5万元。1月12日出金2万元,1月13日出金5千元。)
昨日市值总金额48820元。今日市值总金额60060元。
今日盈利+11240元。盈利+23%。
1月盈利+23150元,盈利+62.7%。
今天留半仓购过夜。
盈利要跑,亏损要割。这2天真的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昨天没割,今天没跑。
在趋势里震荡,由于波动大,打游击战也能吃到肉,拿着不动是个好策略,可拿虚值还是实值也是个问题,下星期到末日时刻了,时间价值会陡降,能赚一点是一点吧。
多少豪情壮志,在现实面前,只会卑微苟且。
涟水李家

26-01-13 15:34

2
1月13日,星期二
1月投入金额36910元。(12月31日补充5万元。1月12日出金2万元,1月13日出金5千元。)
昨日市值总金额95130元。今日市值总金额48820元。
今日-39690元。亏损44.1%。
1月盈利+11910元,盈利32.2%。
今天留全仓购仓过夜,今天出金了5千元。
今天惨败,本想扛一下单,结果直接扛死了。
总是犹犹豫豫,想好的对策,一开盘就变了。真的亏得不应该。
交易真的很难,对应着不同的形势,你必须要有一个不变应万变的思路。想见招拆招只会是一败涂地。
趋势应该还没有走完,或许还会给个机会,但想抓住机会不会那么容易。但又想想什么事是容易的?
涟水李家

26-01-07 15:07

2
1月7日,星期三
1月投入金额61910元。(12月31日补充5万元。)
昨日市值总金额62400元。今日市值总金额54850元。
今日-7550元。亏损-12.1%。
1月亏损7060元,亏损-11%。
今天留2万购仓过夜。
最最不愿发生的事,依然如故。又是震荡行情的一天。亏损十多个点。
太痛苦了,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
今天留2万底仓过夜,就是准备把2万不动了。另外的3万多做日内。
又想日内,又想趋势。看来没有准备好就不要操作。
猜到了今天会是震荡行情,但下午的突然下跌居然满仓止损,又看着反弹回来,就这样亏损12个点,而标的还是已红盘收盘。
一直如此,半年又轮回开始,而现在的每一次止损都会痛到骨髓。。。。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