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7月25日,星期五
8月共投入4万7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39390元。
今日+2094元。8月共计-7610元。
今天还是持仓2万认沽过夜。
一半持仓,一半持币的好处在于,下个交易日,开盘时只要考虑止损还是跟随,方向感不会那么混乱。
盘中也只需要止损或是止盈,不需要过多的操作。一天只需要2次操作。一次是早盘的止损还是跟随,第二次是尾盘的留一半持仓过夜。
这样最大的风险是开盘时半仓的反方向可能,最多也就30个点吧,
需要的是提高判断方向的能力,能力越强,利润越高。错了止损,对了加码。震荡就观望。
0
7月24日,星期四
8月共投入4万7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37296元。
今天-9704元。8月共计-9704元。
持仓2万认沽过夜。
完全没有思路,又好像回到扛单,其实今天购也买,沽也买。日内只要一动手就会是左右挨打,而不动就算错了方向,也要少亏损一半。
必须从浑浊中出来,管住手,要不扛单,就买着不动了。
0
7月23日,星期三
今天是7月交割日,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47000元。
今日+980元。7月共计-21000元。
持仓8月沽2万7千元过夜。
思路是这样的,用半仓过夜,明天用半仓为今天隔夜的半仓做日内。
目的是做趋势,暂时定为慢牛趋势。
今天隔夜仓,设止损为30%左右。如果有盈利就每天半仓过夜。
因为有隔夜仓,第二天的日内就必须在30分钟后操作,看清再动。亏损线就是这月4万7千元的20%。亏5千元全部清仓。有盈利后可以提高。
日内和趋势一起关联,趋势为主,日内为辅。
8月的
新思路,看能不能有所收获。
0
7月22日,星期二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46020元。
今日-1190元。7月共计-21980元。
这一个月是难以接受的一个月,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轮到上场表演了,却是不知所措。
完全不知道该怎样操作。
不了解自己,也不了解市场。很迷茫,何去何从,这样的机会从眼前走过,真的很难受,明天末日轮。8月从头再来。
0
7月21日,星期一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47310元
今天-7190元,7月共计-20690元。
标的涨1%,合约涨35%,账户亏损20%。
开盘追涨,以为是单边涨趋势,结果上午是震荡,追高,止损割肉。
收盘创全天新高,
不仅是意难平,完全成<u>了</u>赌博,以后开盘5分钟内不操作。
0
7月18日,星期五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54518元。
今日+3018元,7月共计-13482元。
今天留5200元,6张50购过夜。
突然发现,从625以来,每天在提心吊胆的捡着芝麻,却丢着西瓜。一直疯狂的做着日内,而趋势这样明显却视而不见。
拿着不动,已经翻了几倍了,而天天日内,现在还是亏损的。低头赶路,忘了抬头看路。
唯一的好处是这3个星期,锻炼了日内的操作,日内也从没做赢过市场。
扛了2天回调50个点后,不再做趋势,结果一路下来是最好的趋势。
可以做一部分趋势,一部分日内。
下星期末日时刻,还有3个交易日。7月份亏损是我最大的意难平,很渴望3个交易日能赚到1万3千元,使7月份持平。30个点7月似乎每天都可以拿到,却每天都抓不到。
日内的简单,趋势的无为。这是8月开始必须做到的。
0
7月17日,星期四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51500元。
今日+6585元,7月共计-16500元。
今天留1万2千认购50购7月2800,20张过夜。
亏损总是那么随随便便,盈利总是千辛万苦。就算创业板购今天有80个点,能拿到的也只有10多个点。
盈利太难,而亏太易。
今天是推土机般的行情,一半的一半都没拿到,有些沮丧。
还是对焦不准,总在50和创业板之间绕来绕去,不如专注一个标的。
明天又是考验亏损的一天。单边总能有点盈利,到了震荡就控制不住亏损。
根本还是在止盈止损。
0
7月16日,星期三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44915元。
今日-8313元,7月共计-23085元。
今天留12000元认沽过夜,创业板沽。
今天的错误很低级。上午冲高没有及时止盈,赚到的20个点没有拿到,下午手痒单亏损20个点。从6万4到4万4。
每天只有30分钟的机会窗口,过了一天就只能等下一天。
标的在50和创业板之间换来换去,下午在购沽之问绕来绕去。怎么还会是这样低阶段的行为?
不够坚决,不够纯粹。
既然决定做日内,那么简单,纯粹就是核心。错了止损,对了止盈。一天最多抓2次机会,
简单,纯粹。
1
7月15日,星期二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53228元。
今日+6439元。7月共计-14772元。
今天留5655元认购过夜,50购,创业板购。
昨天留过夜的创业板购开盘后冲到80个点。不过夜是抓不到这个冲高的。第一次尝到过夜的威力,是盈利的威力,亏损倒是尝试过无数了。
还是止盈的问题,线下止盈止损。没有坚决执行。
过夜还是赌博,没有什么逻辑能判断今天一定会冲高,抓不到开盘的冲高,也有50沽的一段50个点的行情,那么今天一万元还是有机会赚到的。
止盈止损就是机械的线上持仓,线下空仓就可以了。
仓位也是一个问题,今天没有机会上全部仓位,还是要多看少动。
期权买方,现在就像一个脉冲,然后横盘。每天其实只有1到2次机会。错过了就无需再去创造机会,现在标的波动大,买方做日内其实只要有机会上50个点是常态。
耐心的盯着日内就可以了。
0
7月14日,星期一
7月共投入6万8千元。
今日总金额46789元。
今日-3211元。7月共计-21211元。
今日留2万9千元认购过夜,50购,创业板购。
今天不应该参与,没有波动,下午看到一个创业板信号,进仓,但很快下来了。
留3万认购过夜,是预测明天会涨,那么明天入场可能不如今天入场。明天开盘后要注意止损,止损在20个点左右,明天预测是跳空高开横走,
明天不管是大涨还是大跌,都会清仓过夜。因为是涨,又会调整,如果是跌,有转方向的可能。